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2016 China Top解说阵容强势助阵,要你好看

2016 China Top解说阵容强势助阵,要你好看

2016-12-08作者:chinatop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2016 China Top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综合性国家级电子竞技赛事,是我国电子竞技赛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参赛项目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DOTA2》《炉石传说》《皇室战争》《WAR3》《CS:GO》五大最广为大众熟悉的电子竞技游戏。

2016 China Top参赛项目中最为器重的《DOTA2》比赛项目, China Top秉承面向社会各界宣传电子竞技运动、传播电子竞技正能量的宗旨。CHINA TOP组委会邀请到了四支世界最顶级的战队,他们分别是;

WINGS (中国俱乐部 TI6冠军)

NewBee (中国俱乐部 TI4冠军)

EG (美国俱乐部 TI5冠军)

DC (美国俱乐部 TI6亚军)

2016年12月17日-12月18日,12月17日半决赛,12月18日决赛将为为大家再度上演一场国际化的DOTA2比赛。本次为强强阵容邀请到了国内知名DOTA2解说Esports海涛,以及美女解说陈雅倾力助阵。相信WINGS与各个战队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盛典,再掀起一波电竞风暴,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DOTA2》解说:海涛

作为国内知名《Dota2》解说海涛,原Games TV游戏风云频道主持人,现imbatv创办者。回顾电竞发展他一直致力于DOTA2的比赛主持以及解说中,为中国DOTA2电竞事业一直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涛哥是推动整个dota解说乃至电竞行业的关键力量。以其专业的解说风格,深沉的声音为观众带来最为详细的赛场战况。

《DOTA2》解说:陈雅

DOTA2知名解说陈雅,作为NewbeeTV主播,成为HyperX女子战队成员以后也专注于个人直播以及赛事解说,. 热爱解说dota2比赛,关注国内外的赛事发展。以其甜美的解说风格和可爱的外表吸引大批的DOTA2粉们。

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内容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hinatop,解说阵容,强势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