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五五开爆俱乐部花费:PDD已经烧了800万

五五开爆俱乐部花费:PDD已经烧了800万

2016-12-08作者:玩加赛事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前几日的直播中,五五开在俱乐部花费这个消息上爆料了不少。

之前,五五开曾经爆料就如同下赛季韩援大批离队,LPL将要组建全华班,如今也看上去在实现当中。

我们来看看他这次爆料了啥吧。

首先,他提到了PDD的俱乐部,已经花费了800万人民币。

之后他提到了LSPL最低配置,大概是这样的:名额要200万人民币,房租一年在24万左右,整个队伍的人员配置每个月的工资(队员,教练1万,日常开销,其他人员工资)等等,每年硬性的支出大概在350万元人民币。

那么LPL名额呢?

五五开也给出了一个最低的配置,大概要2500万左右。

之后他给出了最低配置花销:名额1000万人民币,队员工资7万月薪,教练月薪8万左右,俱乐部日常开销等等。

最低配置1800万左右。

随后,他也给出了LPL顶级俱乐部的配置。

名额1000万,队员2000万,这仅仅是名额与队员。事实上,我们目前也知道,以目前爆出来的消息来说,数百万人民币的转会费和工资在LPL顶级选手圈里已经不算是高了。

从死亡宣告买法拉利,厂长一身行头上万人民币来看。职业选手拿着数百万的工资也并不奇怪(死亡宣告仅仅是LSPL一个次顶级俱乐部队员,与LPL顶级俱乐部差至少两个层次,小编我身上一套衣服加起来几十块钱,苦哇)

之后,五五开也提到了电子竞技盈利手段太少,顶级俱乐部老板都有钱。事实上,我们目前所知道的LPL顶级豪门,如EDG,IG,皇族,Snake等背后资本都在数十亿,甚至上百亿人民币,可见俱乐部确实不是穷队能玩得起的……

当然,流言不可全信,大家可以当成一个茶余饭后的谈资看看就好。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电竞,俱乐部,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