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小兵终结厂长完美战绩 LPL笑傲英雄联盟全明星赛

小兵终结厂长完美战绩 LPL笑傲英雄联盟全明星赛

2016-12-09作者:游久电竞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LPL代表冰队的首战对上外卡赛区,首先我们来看对抗赛的比赛规则:

选手及阵容:

LPL赛区:Mouse、Clearlove、we1less、Uzi、Mata

IWCI赛区:QTV、Levi、Dptmus、Celebrity、Ronp

蓝色方LPL:BAN|扇子妈、盲僧、瑞兹 PICK|艾克、狮子狗、辛德拉、女警、婕拉

红色方IWCI:BAN|波比、妖姬、盲僧 PICK|慎、挖掘机、三只手、烬、锤石

对线情况:

双方一字站位,比赛采用新版本,也就是现在国服我们用的版本。狮子红开,雷克塞红开刷石头人。

3分钟,艾克对线打残慎,和慎互换闪现,将慎打成丝血,狮子绕后击杀,拿下一血,但是随后雷克塞赶到1Q击杀狮子

4分钟,下路对拼婕拉被锤石Q到,点燃击杀,而烬丝血逃生,随后女警被疾跑赶到的维克托直接QE带走。

7分钟,狮子开大跳烬,纵然慎给了大招,可是烬还是被带走,锤石丝血逃生被赶来的韦神收下人头。

11分钟,上路艾克配合狮子越塔杀慎,虽然击杀,但是艾克顶塔顶的特别伤,闪现出塔被雷克塞跟闪现Q击杀。1换1,但是IWC上1T被拆

12分钟,来自LPL的一波中野绕后,慎和锤石双双阵亡。

17分钟,雷克塞在野区遭遇婕拉和辛德拉,被接控,辛德拉大招收尾完成击杀。

18分钟,艾克配合婕拉越塔击杀了烬,狮子去单人SOLO维克托未果被维克托救下,遭遇小兵反杀,婕拉也被留下击杀。

20分钟,下路爆发团战,艾克绕后,维克托、烬被晕,慎给烬大招,但是没能落地,双C遭遇击杀,随后雷克塞死亡,LPL击杀掉IWC的输出点后,完成0换4.加上下路高地水晶。

LPL选择开大龙,艾克单人绕后SOLO掉烬。

28分钟,LPL开大龙,虽然打下大龙,但是婕拉被维克托收下,IWC依依不饶还在追残血的狮子女警以及艾克,追至LPL上1T时,反而在三人的配合下反杀了雷克塞。辛德拉这时赶到,直接闪现过墙,6球大招灌死了烬。为艾克报了仇(艾克被烬刚才绕后的一发暴击打死)

30分钟,LPL拆下IWC的上路高地水晶撤退,艾克一套追打维克托,双方互换闪现,并没有人头产生。

32分钟,LPL赛区一波推倒水晶,拿到100积分,此时冰队已经反超比分。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