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全明星赛首战三胜!韦神、厂长证明自己!

全明星赛首战三胜!韦神、厂长证明自己!

2016-12-09作者:联盟刺客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近日全明星赛solo模式中,LPL的四位选手也是不负众望,用完美的发挥证明了自己!开始之前我们就讨论有关于厂长和韦神的话题,果不其然,在对战中他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Impact(奥拉夫) 1 :0 Mouse(卢锡安)

奥拉夫2级交双招越过兵线找对手对拼吃亏,开始抗压——在双方各自回程一次之后,卢锡安都占据着了补刀和经验上的优势,在双招冷却时间完毕之后,奥拉夫发难黏住对手,直接追到对手塔下,并在极限状态下完成了对卢锡安的击杀。

Clearlove(维鲁斯) 1 :0 Bjergsen(杰斯)

在对线的换血当中并没有人没有占到便宜——双方蓝量见底的情况下,杰斯急于推线回家被维鲁斯抓到机会反身追打,仅有的蓝量让维鲁斯放出最后一个减速技能,尽管杰斯开出护盾一度有望逃出生天,但天生手长的维鲁斯最终仍是以一发普攻淘汰了上届全明星赛当中的SOLO王。

Doublelift(图奇) 0 : 1 We1less(乐芙兰)

英雄属性上的不同,让图奇很容易在补刀上早早拿到优势,然而当双方来到六级之后,乐芙兰恐怖的爆发力就会瞬间扭转乾坤——事实也正是如此。继比尔森之后,上届全明星SOLO亚军也止步首轮。

Madlife(奎因) : Uzi(维鲁斯)

与上一局类似的情况,奎因在对方补刀数接近100的情况下无奈选择对拼,而这一次维鲁斯在出装上更显心机——死刑宣告让奎因根本无法在换血中占到优势,也正是借此,维鲁斯在98补刀的情况下直接击杀奎因赢下比赛。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全明星赛,LOL,英雄联盟,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