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闪电狼宣布NL转型当主播 叉烧卸任离队

闪电狼宣布NL转型当主播 叉烧卸任离队

2016-12-0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闪电狼(Flash Wolves,FW)旗下《英雄联盟》电竞战队今(7)日于官方粉丝团公布 AD 选手熊汶铵(NL)、 战术分析师史益豪(Fluidwind、叉烧)即将暂时卸下选手、分析师身份,并新增一名教练:林昕宥(Cyo),又以左二老师闻名。

  官方表示,NL 未来将作为主播并由闪电狼赞助;叉烧则是卸下职务,未来动向尚不明,闪电狼提到叉烧很快会以不同身份返回电竞舞台。新教练 Cyo 则是在日前与 Team Mist 结束合约,后来他选择加入闪电狼。

  

  NL 暂时卸下选手身份转当主播

  现年 21 岁的 NL 在 2013 年便作为闪电狼主力ADC,在 2015 年世界大赛对 CLG 一战曾拿下惊人的 Penta Kill,但他本人饱受肠躁症所苦已久。

  FW 曾于 11 月中参加 IEM 奥克兰站赛事,当时选择启用练习生卢禹宏(DoubleRed)来代替NL,以 ADC 位置参加美国 IEM奥克兰站赛事,估计 DoubleRed 将成为闪电狼明年春季赛的先发ADC。目前年仅17岁的DoubleRed 尚未确认专精位置,据悉上路、打野、中路、下路都能担任。

  叉烧因生涯规划暂时离开

  现年 26 岁的叉烧在 2014 年加入闪电狼,拥有分析师、选手、赛评等多重身份,官方表示,他因个人生涯规划 ,与战队协商将在 IEM 奥克兰站赛事后卸下分析师职务,官方进一步提到:「 热爱电竞的他很快会以不同身份回到这迷人的舞台上,届时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疼爱他!」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