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ChinaTop国家杯专访120:对手很强,看运气

ChinaTop国家杯专访120:对手很强,看运气

2016-12-09作者:chinatop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China Top国家杯即将到来,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受邀的四名选手之一,也是亡灵天灾的代表选手120。作为国内新一代的小将,120登顶了世界选手Power榜的榜首,这绝对不是运气。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位年轻选手的备战情况和他对这个赛事的看法。

我翔,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120:大家好,我是120,一名UD选手。

当初ChinaTop国家杯邀请你,你是什么样的表情?可以用颜文字来代替。

120:能被国家杯邀请当然是非常开心,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能体会到作为一名UD玩家的幸福感✪ω✪。

本次国家杯邀请赛分别是种族对抗+中韩对抗,你作为中国的亡灵代表,有没有一种必须要赢的立场在里面?

120:其他的选手都是现在最顶尖的,我即使发挥得很好也不见得可以赢,但我会努力去拼。

ChinaTop国家杯的奖金比WCA还高,虽然选手少竞争却更为激烈。你对夺冠有信心吗?

120:我觉得看发挥吧,现在的选手实力都非常接近,比赛时候的运气才是关键。

最近的比赛你都在各种放大招,你懂我在想什么的。这难道是撒旦先生所说的障眼法吗?

120:我觉得不算大招吧,难道UD只能首发DK?

这个比赛是体育总局举办跟中国文化结合的世界性赛事,谈谈你对比赛的看法吧。据说下一届会开放海选,届时竞争会变得更加激烈,我们还能看到你出现在线下吗?

120:中韩对抗一直都是比较有话题性,所以关注度会很高,比赛也会非常的激烈,对选手来说是件很幸福的事,观众也可以一饱眼福~如果有下届,我会全力以赴进线下。

最近选手Power排行榜,你荣登榜首。再次先感谢120之友ReMinD的贡献,在此你有什么感谢他的话吗?

120:hmm..其实我每次打ReMinD还是比较艰难的,我的优势在于中国的暗夜选手比较多,而韩国的ud选手太少了,我练习的环境更好吧。

作为你的对手之一,Lyn最近有点无敌。你认为该如何击败Lyn大魔王?

120:lyn神无疑是当今魔兽最强的选手之一,自从我看过他直播之后,我也成为了他的粉丝,他的操作实在太好了,我觉得在我任何方面都不如lyn神的时候,那就只能靠运气才能和他打打了。

之前有段时间你在用ORC玩,然后又有段时间你在用NE玩。你是要转型随机选手吗?

120:没有..因为ud玩多了有些枯燥~

最后祝你在ChinaTop国家杯上取得好成绩,深圳见。

120:谢谢,到时候见~帅粉。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hinatop,电竞,国家杯,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