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专访Moon:我支持川普 V社要严管账号买卖

专访Moon:我支持川普 V社要严管账号买卖

2016-12-1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虽然在TI6之后,DC没有参加太多的线下赛,早已把目标定在波士顿特锦赛的DC在小组赛上以两个干净利落的2比0拿到了小组第一的出线资格。MoonMeander这位原OG的两届特锦赛冠军功臣为DC战队的劣势路提供了保证。在波士顿特锦赛淘汰赛上,DC首轮要面对Faceless战队,在比赛开始前外媒采访到了MoonMeander,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在DC战队的决赛,还有战队在波士顿特锦赛的目标,还有他对DOTA圈的一些期望。

  Q:你们对对阵安排满意吗?

  A:我们不太介意对阵安排,我们只着眼面前的事。

  Q:你来到DC之后有改变战队准备波士顿特锦赛的方式吗?

  A:是的,改变了很多,在OG战队的时候吗,我很少肩负责任,来到DC之后,他们“丢”给我一份责任感。

  Q:该长大了孩子。

  A:是啦,岁月不饶人,我也是老选手了,但是没有Fear老!

  Q:谈谈你在DC的责任感吧。

  A:它驱使我每天都学习,帮助MiSeRy,让战队变得更好,有点像副队长的职责。

  Q:来到DC之后,在对游戏的理解和技巧上跟队友之间有隔阂吗?

  A:是的,现在有疑问的时候,队友都会为我解答。有时也有队友不懂的时候,反过来我可以教他们,把在OG学到的东西带来DC,所以我们的打法有点像OG,又不是完全像。

  Q:你从OG战队里学到的有让DC变得更强吗?

  A:我想说比赛场上风云莫测,当我们还在打虚空凤凰体系的时候,也不是原来的那种感觉了,所以我还能完全照搬照套吗?很多时候是心态问题,笨鸟先飞,勤能补拙。

  Q:如果现在一轮游,你们不甘心吧?

  A:如果我竭尽全力,我的队员也会不留余力的。就算我们的思路错了拿到倒数第一,尽力了就不留遗憾。但是如果我们没有发挥好还习以为常,眼高手低就会一败涂地。

  Q:所以你是这支美洲队唯一的北美人,这样会不会影响你们队内交流?

  A:没太大影响,他们不跟我谈论什么**,我在队里就负责搞笑,支持川普,我会灌输川普让美国更美好的概念给队友。

  Q:所以MoonMeander是川普的支持者咯?

  A:是的。

  Q:你们基地设在北美,这次是V社第二次在北美办赛,你觉得主场作战有利吗?

  A:在美国办赛,我们就能提早调整时差。

  Q:V社首次连续在同一个国家办赛,你会希望出国比赛还是主场作战呢?

  A:我觉得没有主场作战的感觉,美国东西岸跨度还是很大的,航班也要4到6个小时。东方DOTA文化对我来说也完全没有问题。我觉得在美国办赛的话,波士顿要比纽约便宜。

  Q:下一届特锦赛会有南美赛区,这样会分散北美赛区的压力,你觉得这是好消息吗?

  A:的确是个好消息,DOTA就像一盘生意,V社也想赚钱,他们要开发南美的受众。南美一次又一次的缺席是扼杀南美DOTA2市场。所以V社在开发南美市场。

  其实对于北美赛区来说也不是很好,南北分开之后,北美赛区会少了一个出线的席位。北美赛区的竞争压力其实是变大了。更多的选手和战队会因为名额数量的限制而悲剧收场。

  如果每次都有南美赛区的战队参加特锦赛,他们也会有机会拿到好成绩,在DOTA2的发展史上,也会写下新篇章。我想说的是,游戏将会脱离选手为主要载体的地位。这样在职业与非职业之间就会有更多的争论,但是最终他们都会接受DOTA是一盘生意的事实。

  Q:你想在新版本中看到哪些对于路人或者是DC战队有利的修改?还是只是让比赛变得更有观赏度?

  A:我觉得最需要改动的不是游戏内的改动,而是买卖账号。有时我7000分会匹配到5000的队友,我一看就知道他没那水平,我就知道这盘已经GG。路人局也不好玩了,很多职业选手都不打匹配了,这种现象在美服尤其严重。

  Q:你觉得队友之间需要磨合去提高吗?

  A:当然需要,因为如果你不磨合或者组队,大概会有一个刚被虐过的秘鲁人来抢你的中路。就算是职业选手也有这种情况,这是在惩罚队友吗?我不是说应该像LOL那样定死分路,但是应该有相应的处罚。

  低优先级匹配也不行,因为他们会被恶意举报,像Alohadance刚从低优先级匹配里爬出来。V社看到职业选手被关小黑屋也不以为然。Alohadance还直播出小黑屋,这是太搞笑了。

  Q:你还有哪些想法要分享的吗?

  A:我听过V社在降低特锦赛的成本,据说是一个试验。不提供吃喝也没啥关系,我觉得好像所有选手都抱怨这个问题,但是他们还能叫客房送餐服务啊。后来我的班尼迪克蛋+果汁+水的套餐一送来我就懵逼了,65美元的早餐!!!

  Q:你觉得节约成本会影响战队吗?

  A:其实对于DC战队来说还好喇,但是对于一些没有赞助的像WG.U还有一些南美战队,这么贵的消费,可能就成为了负担。其他比赛都给我们提供午饭和晚饭的,虽然不是最高级的,但是他们确实会提供伙食。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专访,moon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