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笑笑PDD合体失败:斗鱼禁止主播跨平台开黑

笑笑PDD合体失败:斗鱼禁止主播跨平台开黑

2016-12-16作者:电竞二三事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2月15日晚,德云色本来的直播计划是老IG车队开车,前几日由于姿态正在处理转会事宜,PDD表示老IG车队需要暂停一下,如今Snake正式官宣姿态加盟,网友都期待着重温老IG车队的欢乐直播,可谁又知道,斗鱼下令禁止主播跨平台合作开黑,笑笑无奈只能放弃与老队友重温的机会,还爆料微笑此前因为开黑的事已经被罚款。

今晚德云色本来的活动是与PDD等老IG选手一起组排,可直播开始了还不见笑笑开车,粉丝询问之后笑笑给大家解释了原因。原来最近灵活组排的开启许多主播跨平台连麦开车,让斗鱼觉得利益得到损失,便下令禁止主播继续进行相关活动。笑笑透露此前与其他主播开车的微笑,遭到了斗鱼官方的罚款,并且给所有LOL主播发了短信警告,得知此事的PDD只能放弃和笑笑的开车计划。

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警告,许多粉丝表示不服,有的粉丝觉得即便身处不同平台,主播连麦开车的直播内容明显更加有趣,能吸引更多网友前来观看,如今主动禁止主播开车,甚至罚款,此举实在是有点“傻”。另外,有网友表示老WE战队曾经无数次跨平台组排都没有被罚款或者警告,为什么IG车队都没发车就被强行终止了,也许是斗鱼进一步“打压”德云色的阴谋。

面对如此“横祸”,笑笑回答:就算罚钱我也要发车。但PDD还是心系老队友,主动语音劝诫笑笑,让这次老IG车队就存在于网友的美好回忆中就好。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斗鱼,主播,英雄联盟,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