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ChinaTop魔兽3半决赛前瞻:中国选手欲一雪前耻

ChinaTop魔兽3半决赛前瞻:中国选手欲一雪前耻

2016-12-16作者:ChinaTop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国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2016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将于2016年12月16日-12月18日在深圳展开激烈角逐。在备受关注的老牌电竞项目War3上,CHINA TOP组委会邀请到了四位世界最顶尖的职业选手参赛。他们分别是WCG2010世界冠军ReMinD、WCG2011世界冠军Lyn、WCG2013世界冠军TH000和天才少年120。

四强抽签,两位中国选手分别对阵两位韩国选手,其中天才新星120将遭遇韩国大魔王Lyn,而中国神蛋TH000则将迎来韩国小凤凰ReMinD的挑战。在屡遭韩国队完爆后,中国选手能否一雪前耻,是本次比赛的最大看点,下面就让我们仔细分析下这两场对决。

120 vs Lyn

比赛看点:天才少年能否扳倒宇宙大魔王

最近Lyn一定感到非常寂寞,一种无敌的寂寞。在接连以压倒性优势拿到斗鱼中韩邀请赛和WCA总决赛的冠军后,Lyn已经当之无愧的成为了War3选手排行榜的No.1。

不过正所谓棋逢对手,将遇良才,120正是那个能够与Lyn神一战的选手。要问今年Lyn输得最多的选手,那非120莫属。不过120线下发挥不稳定的毛病始终未能根除,几次战胜Lyn也均是线上比赛,想要在Bo3的线下赛中击败Lyn,除了稳定的发挥外,还得有幸运女神的帮助。

交锋回顾:

WCA中韩对抗赛KOF第一日第五场:120 0:1 Lyn

TWI小组赛:120 2:1 Lyn

霸王传说S2首轮:120 2:1 Lyn

斗鱼中韩魔兽邀请赛首轮:120 0:2 Lyn

赛前言论:

Lyn表示现在最难打的就是UD选手,UD选手中又以120为最。而120则认为Lyn神操作无解,自己已经成为Lyn神粉丝,想要击败他只能依靠运气。

预测胜负:Lyn获胜概率55%,120获胜概率45%

TH000 vs ReMinD

比赛看点:飘逸神蛋遭遇猛张飞

当对手看到“ReMinD”这个ID时,他一定会小心小心再小心。的确,“小凤凰”Rush的打法已经深入人心,而TH000作为顶尖人族,当然深谙此道,届时稳妥的打法一定是他的首选。

自古兵不厌诈,面对这么高奖金的诱惑,ReMinD很有可能来一招偷龙转凤,在前期给足压力的情况下开矿打后期也许是个更好的选择。不过TH000最近HvN的胜率实在有点低,WCA总决赛差点输给三流暗夜Longwalk,半决赛更是惨败Lawliet。所以即便整体实力和历史战绩占优,但TH000仍然有翻车的危险。

交锋回顾:

WCA中韩对抗赛KOF第一日第一场:TH000 1:0 ReMinD

WCA中韩对抗赛KOF第二日第六场:TH000 1:0 ReMinD

霸王传说S2首轮:TH000 0:2 ReMinD

斗鱼中韩魔兽邀请赛首轮:TH000 2:0 ReMinD

赛前言论:

ReMinD表示中国选手都很难打,想要胜利恐怕需要改变战术,用大招伺候。而TH000则认为HvN整体劣势,需要应对好对手的战术方能取胜。

预测胜负:TH000获胜概率65%,ReMinD获胜概率35%

 

关于CHINA TOP国家杯电竞大赛

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2016 China Top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综合性国家级电子竞技赛事,是我国电子竞技赛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赛事旨在为国际电子竞技选手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平台,面向社会各界宣传电子竞技运动、传播电子竞技正能量。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hinaTop,魔兽3,War3,120,Lyn,TH000,ReMinD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