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ChinaTop电竞大赛强势开战 群雄逐鹿国家杯

ChinaTop电竞大赛强势开战 群雄逐鹿国家杯

2016-12-16作者:ChinaTop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国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2016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将于2016年12月16日-12月18日在深圳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开幕式于16日早晨9点于深圳市南山区文体中心顺利举行,我们也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在媒体区见到了众多也同样一早赶到现场的媒体同行,而手持门票的热情观众也早早在安检门口排起了长队。

现场的开幕式表演精彩绝伦,将传统的中国风元融入时尚元素的街舞表演以及气势恢弘的兵马俑现代舞,充分体现了深圳根植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又体现出鲜明时代特色和创新精神的城市特色。

在作为选手代表的知名魔兽争霸3选手TH000(黄翔)以及裁判团代在现场进行了宣誓之后,包括17173总经理赵佳在内的现场领导启动了开赛仪式并且合影留念。

作为chinatop第一个比赛项目,选手及解说很快便进入了状态,第一局比赛是在两只国外战队,MVP和Fnatic Academy之间展开,希望他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2016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

比赛时间:

2016年12月17日-12月18日

线下比赛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文体中心

图文直播地址:http://news.17173.com/live/zt/2016/1214/chinatop/1/index.shtml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hinaTop,开幕,电竞,国家杯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