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国家杯War3半决赛120 vs Lyn第一盘比赛战报

国家杯War3半决赛120 vs Lyn第一盘比赛战报

2016-12-16作者:chinatop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国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2016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于2016年12月16日在深圳正式拉开帷幕。War3项目的揭幕战由中国小将120迎战韩国美兽王Lyn,在双方第一盘的比赛中,120凭借犀利的操作和精准的Timing把握成功带走Lyn神,先拿一分。

首盘地图TS,出生在4点钟方向的Lyn常规单地洞开局,以不变应万变。而120则主动求变,选择了科技蜘蛛流开局,最大化的提升自己的科技。前期DK的练级速度与剑圣不同同日而语,率先到3的剑圣发挥了自己“贱”的特点,死命黏住DK,不停地走刀砍蜘蛛,让120痛不欲生。之后他又频繁的现身抢怪,又让120的DK迟迟无法到3,恍惚间,双方的英雄等级已经整整拉开了一级。

二本后,Lyn二发牛头,单BE直跳三本。由于前线有着剑圣的牵制,Lyn的牛头也得以放心大胆的练级。正当人们以为120将会输掉本场比赛时,局面突然来了个180度转变。面对雇佣兵野怪的诱惑,Lyn不等3本电球和科多光环,就急于求战,结果被拥有腐球的UD各个击破,阵亡了大量兵力。

 

优势后的120稍作补给,接着马不停蹄的赶往Lyn的分矿,此时Lyn的剑圣虽然手握电球,但老牛并没到3,并不具备一战资本,只能缩家防守,并依靠隐身的剑圣抢到了5级怪和抗魔腰带。

此时双方都是50人口,但UD三英雄明显强于ORC两英雄,在DR沉默的控制下,老牛完全成为一名高级步兵。团战中,Lyn的剑圣因为缺少回复完全不敢现身,部队们也是一个个被蚕食,双方战损完全不成正比。此时Lyn一个失误,残血剑圣被沉默,DK手起刀落,一发C带走剑圣,接着牛头走位不慎,又被一发Nova带走。眼看大局已定,Lyn只有打出GG,恭喜120先拿一分。

 

关于CHINA TOP国家杯电竞大赛

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2016 China Top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综合性国家级电子竞技赛事,是我国电子竞技赛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赛事旨在为国际电子竞技选手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平台,面向社会各界宣传电子竞技运动、传播电子竞技正能量。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hinatop,War3,比赛战报,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