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国家杯War3半决赛120 vs Lyn第二盘比赛战报

国家杯War3半决赛120 vs Lyn第二盘比赛战报

2016-12-16作者:chinatop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国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2016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于2016年12月16日在深圳正式拉开帷幕。War3项目揭幕战第二盘,先失一局的Lyn顶住压力,凭借加速炸弹人的运用拿下120,扳回一城。

第二盘比赛来到了TM,虽然先折一阵,但Lyn仍然自信的单地洞开局,坚决地贯彻自己赛前准备的方案。而120再次求变,在TM上使用了“非主流”开局——常规蜘蛛流。艺高人大胆的他上来起手练分矿,完美地针对了Lyn不侦查的特点。

然而ORC前期还是太过IMBA,当你以为摆脱了剑圣的纠缠放松了警惕时,一把西瓜刀就会从你背后冒出,砍得你七窍生烟。这盘120的DK就深深的感受到了痛楚,在剑圣强有力的骚扰下,DK被砍成红血,只得将5级狗头人拱手让出,目送剑圣到3。

二本后,Lyn依然单BE跳三本,只不过这次二发英雄换成了小y。此时的120相当尴尬,周围除了实验室已经无点可练,而三本未好无腐球又不敢出门,练还是不练,这是个问题。最后在经验的诱惑下,120还是选择了练完实验室,这也成为了他整场比赛最大的败笔。

早已将这一切看在眼中的Lyn祭出了传说的加速炸弹人,平时的小短腿在加速卷轴的加成下犹如脱缰的野马冲入UD基地,说时迟那时快,虽然120第一时间拉侍僧堵位,但还是被炸弹人找到角度,2个通灵塔瞬间爆炸。与此同时,120正面也遭重创,没有保命道具的DK被兽人狼骑网住后一通群殴阵亡。DK死后,Lich也很快倒下,Lyn的目标相当明确,看准了UD英雄脆弱就坚决下手,坚决不给你喘息的机会。双英雄阵亡,人口也没有补齐,120见状只有打出GG,此时的他心里一定在默念:“加速炸弹人太BUG了!”

关于CHINA TOP国家杯电竞大赛

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2016 China Top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综合性国家级电子竞技赛事,是我国电子竞技赛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赛事旨在为国际电子竞技选手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平台,面向社会各界宣传电子竞技运动、传播电子竞技正能量。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hinatop,War3,比赛战报,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