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国家杯DOTA2项目半决赛前瞻:NewBee对阵DC

国家杯DOTA2项目半决赛前瞻:NewBee对阵DC

2016-12-16作者:chinatop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国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2016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将于2016年12月16日-12月18日在深圳展开激烈角逐。为了确保本次赛事的规模和影响力,举办一场面向国际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顶级官方赛事,大赛组委会优选了五个最火爆的电竞游戏,分别是DOTA2、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皇室战争、CS:GO,并邀请了各国最强电竞职业选手参赛。

  在世界最火爆的电竞项目DOTA2上,CHINA TOP组委会邀请到了四支世界最顶级的战队。他们分别是TI6世界冠军WINGS俱乐部、TI4世界冠军NewBee俱乐部、TI5世界冠军EG俱乐部以及TI6世界亚军DC俱乐部。

目前赛事的分组抽签结果已经公布,半决赛中NewBee俱乐部将首先迎战DC,而Wings则会对阵美国豪门EG俱乐部。此前的波士顿特锦赛上中国队伍表现糟糕,六支队伍出征仅有一支杀入八强,那么在ChinaTop国家杯的中国主场,Wings和NewBee能否捍卫中国DOTA的荣耀?

  首先来看NewBee和DC。两支队伍在2016年只交手过两次,分别是在六月份的马尼拉Major和八月份的TI6国际邀请赛。

六月份的马尼拉Major上NewBee在Hao+Mu双子星的带领下阵容中又吸收了TI2冠军ChuaN神,以及KAKA和Kpii两位天才小将。当时他们是中国状态最好的队伍,一度取得过22连胜的骄人战绩。两队在胜者组首轮遭遇,NewBee在决胜盘拿到了凤凰+虚空的大招流阵容,成功2比1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NewBee最后杀入了马尼拉Major的前三,最终不敌OG与Liquid,这也是中国队伍在历届Major上的最好成绩。

  相同阵容出征八月TI6国际邀请赛的NewBee在小组赛再遇DC。并不被人看好的DC在小组赛就势不可挡,先后战胜了NewBee、Liquid、Secret等强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胜者组,并最终爆冷夺亚。而NewBee进入淘汰赛后则先后负于EG与Liquid,仅以第12名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西雅图之旅。

  正是由于这次失利,NewBee才下定决心重组阵容。功勋老臣Hao和Mu相继退役,Sccc、uuu9等天梯高分天才少年被招入阵中。

  ChinaTop上的双方第三次交手,DC将面对一个崭新的NewBee。DC战队目前世界排名第5,北美区排名第2。而NewBee恰好是世界排名第6,中国区排名第2。两队实力之接近由此可见一斑。青春风暴正当行,面对新版本,NewBee的这群中国DOTA2新锐力量会带给我们惊喜吗?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hinatop,dota2,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