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国家杯半决赛NewBee vs DC第二局战况复盘

国家杯半决赛NewBee vs DC第二局战况复盘

2016-12-17作者:chinatop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国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2016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将于2016年12月16日-12月18日在深圳展开激烈角逐。为了确保本次赛事的规模和影响力,举办一场面向国际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顶级官方赛事,大赛组委会优选了五个最火爆的电竞游戏,分别是DOTA2、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皇室战争、CS:GO,并邀请了各国最强电竞职业选手参赛。

刚刚结束的DOTA2项目半决赛NewBee与DC的第二盘交手中,NB选出一套对线优势的推进阵容。而DC的B/P太过理想化,3、4、5号位都需要经济才能发挥作用,使得队伍在对线阶段就处于巨大劣势,最终0比2败北。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文字复盘。

  两队阵容:

  NewBee:uuu9、Sccc、KAKA、Faith、kphoenii

  Digital Chaos:w33haaa、Resolut1on、MoonMeander、Saksa、MiSeRy-

  ChinaTop半决赛 NewBee vs DC Game2  7.0混沌摸索期 NB推进阵容进决赛

  天辉 NewBee:拉比克、斯拉达、露娜、殁境神蚀者、黑暗贤者

夜魇 DC:维萨吉、沙王、米拉娜、兽王、斯温

  前期对线阶段Sccc的黑鸟中路对线w33的米拉娜;上路NewBee黑贤+大鱼双劣很恶心DC,Kpii的黑贤拿到了酱油死灵龙的一血;下路则是uuu9露娜+拉比克打Moon的兽王,在5分钟就拔掉了1塔。6分钟,Kpii黑贤到达7级,肥爆炸。DC线上根本拿他没办法。7分半,DC上路三人勉强强杀黑贤,uuu9大哥露娜立刻驰援反杀了斯温和沙王,再破上路1塔。前期NewBee无论是对线还是推进节奏都顺风顺水。

9分钟,DC米拉娜+兽王双核下路再杀黑贤也拔了天辉1塔。双方这盘的主旋律将是互相推进。10分钟,uuu9露娜支配后转魔龙枪,Resolut1on斯温也拿到了臂章。7.0版本的支配已经没有吸血功能,成为一个控制野怪的攻速光环推进装。12分钟,NB五人开雾只杀了酱油沙王,并不赚,同时DC两路带线拔了天辉上路1塔。

  14分钟,双方互换了优势路2塔。15分钟,NewBee拿下一代目肉山。16分钟,KAKA的四号位大鱼人拿到跳刀,Kpii黑贤也入手关键道具—梅肯。18分钟,凭借跳刀鱼人的第一波,NB连抓兽王和沙王,1换2。Sccc的黑鸟也拿到了7.0版本巨大增强的阿托斯之棍,能够很好的限制米拉娜。

21分钟,DC为杀一个四号位大鱼人被BKB露娜第一波反打,Sccc黑鸟大招先手打出海量输出,先后秒了斯温、兽王和死灵龙。人头11比5,NewBee的双核牢牢占据经济榜前二。22分半,DC五人开雾所有大招没有秒掉黑鸟,被大鱼人后手踩+推推救下。25分钟,Resolut1on斯温拿到了关键的BKB,DC团战能力得到加强。而uuu9的露娜已经刷到了蝴蝶,经济17000领跑。

  26分钟,NewBee再控二代目肉山。DC的局面已经是被对手抓着打,双核只能躲着刷,28分半的经济榜前五分别是20000块露娜、16000黑鸟、13000斯温、12900米拉娜和9300黑贤。30分钟,NewBee杀沙王破下路后有点贪功还想破中路高地被沙王买活+斯温大招BKB团灭。32分钟,DC反功动手黑鸟失败,再被反杀三人,夜魇瞬间被露娜月刃瞬间破三路。DC打出GG。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hinatop,半决赛,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