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国家杯半决赛 Wings vs EG 第一局战况复盘

国家杯半决赛 Wings vs EG 第一局战况复盘

2016-12-17作者:chinatop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国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2016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将于2016年12月16日-12月18日在深圳展开激烈角逐。为了确保本次赛事的规模和影响力,举办一场面向国际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顶级官方赛事,大赛组委会优选了五个最火爆的电竞游戏,分别是DOTA2、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皇室战争、CS:GO,并邀请了各国最强电竞职业选手参赛。

  刚刚结束的DOTA2项目半决赛Wings与EG的首回合较量中,由于Wings混沌骑士的三人路被EG刚三刚爆,Shadow的经济始终只有三号位的水平,导致Wings整场团战都极缺输出,遗憾落败。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文字复盘。

ChinaTop半决赛 Wings vs EG Game1  翅膀混沌刚三被打爆 EG灵动阵容拿首胜

  天辉 Wings:维萨吉、司夜刺客、光之守卫、米拉娜、混沌骑士

夜魇 EG:艾欧、噬魂鬼、大地之灵、圣堂刺客、孽主

  前期对线阶段,跳刀跳刀的米拉娜中路遇到了SumaiL的圣堂刺客;下路Wings三人路遭遇到对手三号位孽主的带队刚3,而上路则是RTZ小狗来单打Bian的三号位小强。1分半,EG下路连杀Wings双酱油(拿一血),zai妹小精灵1换2。5分半,EG双酱油游走上路击杀刚到6级却没有蓝的Bian小强,EG人头3比1领先。

  9分钟,RTZ小狗转下带队开雾击杀Shadow的混沌骑士+Wings双酱油。EG一换三只阵亡了小精灵!人头6比2领先。10分半,Wings中路小强+老虎的控制Combo也带走了苏少圣堂+救驾的宇宙哥大屁股。依靠混沌骑士的大招,这波Wings的抱团非常强势打出1换4,击杀圣堂两次!人头扳成7比7平。15分钟的经济榜前五分别是7300圣堂、7200米拉娜、6900小狗、5100混沌和4600孽主。

16分钟,宇宙哥拿到梅肯,EG直接开雾杀米拉娜拔中1塔。Wings不想放塔,4V5又送了死灵龙和混沌,Wings的局面很被动了,主要是Shadow的一号位混沌骑士太穷了。17分钟,SumaiL圣堂黯灭入手。19分钟,EG在天辉野区圣坛处抓杀混沌,但被Wings反打也阵亡了双酱油+圣堂刺客。双方的进攻节奏都很快,EG圣堂复活后又立刻配合小精灵抓死光法,凭借人数优势拿下一代目肉山。

21分钟,EG利用孽主的全团传送刚在中路和Wings打过团又立刻来下路开始推进。Wings防守阵型脱节,连送双酱油+混沌。Shadow的经济甚至已经被宇宙哥的三号位孽主甩开。25分钟,Wings利用米拉娜大招中路打先手秒了土猫,EG反打,依靠孽主的怨念深渊分割战场成功击杀死灵龙和米拉娜,但RTZ小狗被光法弹到了坡下困杀。双方2换2,EG人头19比15,三核经济仍然远远领先。此时经济榜前五分别是15800圣堂、12000米拉娜、11000小狗、9600孽主和8200混沌骑士。

  28分钟,EG开雾连杀小强和光法,缴了Bian刚买的宝石。天辉下路高地塔沦陷。30分钟,EG再控二代目肉山。32分钟,Wings开雾抓掉圣堂的复活盾却被反打阵亡了双酱油和混沌,Wings贪心了!打掉盾就该立刻跑的。天辉下路高地被破。Wings不想放近战兵营,强守再遭团灭,这样中路高地也没了。现在Wings团战明显缺输出,Shadow的一号位混沌只有三号位经济。37分钟,EG开雾天辉高地下再送Wings团灭,顺利拿下首盘。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hinaTop,国家杯,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