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国家杯War3半决赛TH000vsReMinD第一盘战况

国家杯War3半决赛TH000vsReMinD第一盘战况

2016-12-17作者:chinatop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国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2016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将于2016年12月16日-12月18日在深圳展开激烈角逐。为了确保本次赛事的规模和影响力,举办一场面向国际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顶级官方赛事,大赛组委会优选了五个最火爆的电竞游戏,分别是DOTA2、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皇室战争、CS:GO,并邀请了各国最强电竞职业选手参赛。

War3项目第二场半决赛由中国最强人族TH000迎战韩国小凤凰ReMinD,双方第一场比赛地图是TR。本盘比赛可谓天助三蛋,近点的出生点位让他不费吹灰之力就拿下了第一盘比赛。

海龟岛地图,双方近点出生(ReMinD出生在5点钟,TH000出生在4点钟),当ReMinD看到TH000的第一个探路民兵时,一定菊花一紧,他慌张并不是害怕近点,而是害怕这个小家伙将自己种在3322处的BR勾爆。果不其然,“老司机”TH000深谙此道,搜索一圈没发现BR后就直奔3322而来,ReMinD也识趣地第一时间退掉,三蛋前期可谓大赚。

在练完了门口的411海龟后,TH000敲出大量民兵来到ReMinD家中压制,由于BR被勾爆的缘故,ReMinD家中完全不设防,只有DH一人孤身作战,一时间NE家里风声鹤唳,一连3个小精灵都惨遭毒手,月井也挨个被打退。

正当人们以为TH000会坚决将Rush进行到底时,蛋总又反其道而行之,只见他的AM带大部队转而练级,家中又默默地点下了二本,蒙在鼓里的ReMinD被三蛋牵制的团团转,DH为了抢一个4级龟还被围住,只得交出TP。

 

由于科技落后太多,ReMinD干脆横下一条心,选择双兵营女猎手Rush的搏命打法,然而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过墙梯,TH000针对性的二发血法,依靠血法的抽蓝为AM提供源源不断的水人抗衡女猎。ReMinD Rush未果,只能且战且退,三蛋完全不给他喘息的机会直接带塔反扑。女猎手在人族女巫的减速控制下,完全成为了酱油,而转出的弩车也因为缺少前排的掩护而挨个倒下。更要命的是DH,在天亮后得不到井水滋润的他已然成为废人。当ReMinD发现自己完全无法杀死任何一个人族单位时,也只好打出了GG,恭喜TH000先下一城。

 

 

关于CHINA TOP国家杯电竞大赛

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2016 China Top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综合性国家级电子竞技赛事,是我国电子竞技赛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赛事旨在为国际电子竞技选手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平台,面向社会各界宣传电子竞技运动、传播电子竞技正能量。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hinatop,游戏,war3,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