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国家杯半决赛 Wings vs EG 第二局战况复盘

国家杯半决赛 Wings vs EG 第二局战况复盘

2016-12-17作者:chinatop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国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2016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将于2016年12月16日-12月18日在深圳展开激烈角逐。为了确保本次赛事的规模和影响力,举办一场面向国际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顶级官方赛事,大赛组委会优选了五个最火爆的电竞游戏,分别是DOTA2、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皇室战争、CS:GO,并邀请了各国最强电竞职业选手参赛。

  刚刚结束的DOTA2项目半决赛Wings与EG的第二场较量中,XXXX。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文字复盘。

 

  ChinaTop半决赛 Wings vs EG Game2 五十分钟鏖战跳刀跳刀逆天哈斯卡功亏一篑

  天辉 Wings:艾欧、卓尔游侠、戴泽、哈斯卡、撼地者

    夜魇 EG:剧毒术士、斯拉达、黑暗贤者、大地之灵、痛苦女王

  前期对线阶段,中路跳刀跳刀哈斯卡遇到了SumaiL的痛苦女王;上路Bian三号位牛头对线RTZ主蛇棒的一号位剧毒术士;下路则是EG大鱼+三号位黑贤双劣来骚扰Shadow小黑的发育。1分半钟,Cr1t土猫逛野区意外击杀了天辉信使,同时y队的小精灵被剧毒毒杀,送出一血。2分钟,EG中路三人强杀哈斯卡,Wings小精灵+牛头也是立刻支援,牛头完美沟壑,Wings二换三,小精灵拿到双杀,人头3比3平!

9分钟,EG上路五人齐围绕剧毒推进,Wings人不齐接团连送了哈斯卡等三人,一波让EG三核的经济来到了前三。11分钟,Wings开推上路又被EG打了个侧翼包抄,送了哈斯卡+戴泽,人头6比10落后。16分钟的经济榜前五分别是8700剧毒、8200女王、7700黑贤、6000小黑和5000哈斯卡,从经济就可见Wings的局势有多惨17分钟,Wings开推上路2塔,EG选择下路互拆被小牛留人+小精灵空降哈斯卡秒了SumaiL,但接下来宇宙哥黑贤和Zai妹大鱼人的互救非常精彩,避免了团灭。

  19分钟,Wings双酱油带哈斯卡逛野区抓人失败反送双酱油,EG趁机拿下一代目肉山。Wings第二时间来团,虽然先被秒了小黑,Bian的牛头完美跳大四人!双方竟拼了个5换5,十人全部读秒!这波Wings打回了起码3000+经济,但还是落后近7000。24分钟,Wings下路组织推进被黑贤+鱼人两把跳刀打出完美团,痛苦女王随机一个满输出大招,Wings四人瞬间阵亡。EG凭借这波零换四稳住了阵脚。

  27分钟,Wings五人开雾秒了带线剧毒!立刻拔了夜魇中路2塔,跳刀跳刀的哈斯卡凭借几次收割经济来到第二。前三的经济榜分别是15600女王、14600哈斯卡和14300剧毒。但Shadow野区又被抓杀,Wings决策失误,小精灵+哈斯卡第2时间救援2打5,葫芦娃救爷爷团灭。EG又是零换四,SumaiL的刃甲女王弹**哈斯卡!每次Wings看到点希望就立刻被EG打一波团灭,心态很伤啊。

31分钟,EG主动进攻被牛头打埋伏,哈斯卡的输出环境很好,Wings四换四,撒旦哈斯卡击杀了EG三核。33分钟,双方围绕二代目肉山开团,Cr1t土猫抢盾成功,EG二换三控杀哈斯卡。比赛来到后期,EG虽然团战爆发很高,却缺乏持续的物理输出。而Wings哈斯卡成型,只要没被秒团战就能打出海量输出。但Shadow的小黑太穷了,经济已经在三号位牛头之下排第六。EG人头34比19领先,7.0的比赛人头数明显变多了,就是干!

  38分钟,跳刀跳刀哈斯卡更新强袭,RTZ剧毒拿到大隐刀。随着剧毒和女王到25级,天赋加持下蛇棒堪比防御塔,女王则有95%的法术吸血。41分钟,Bian的一刀牛想秒zai妹失败被吹风推推反秀,惨被EG群殴。43分钟,哈斯卡拿到BKB。Wings开雾偷***肉山被发现。EG立刻来团,女王大招大到了四人!跳刀跳刀哈斯卡战撸1V4竟然杀了两个,可惜被剧毒买活+女王带走。EG再控***肉山,双大哥收割了战场,三换五!天辉中路高地被破。

46分钟,Universe黑贤选择出强袭来增加团队战斗力,SumaiL女王在夜魇上路高地塔前被开雾偷死。一刀牛的输出已经成型。47分钟,哈斯卡拿到A杖,双方基本就看团战谁能先手了。50分钟,zai妹树林埋伏击杀Wings双酱油,两人都不能买活!高地三打五的Wings被刃甲女王跳脸拼**唯一真核哈斯卡,拉锯战EG打出零换七,Wings遗憾GG。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hinatop,游戏,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