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国家杯War3半决赛TH000vsReMinD第二盘战况

国家杯War3半决赛TH000vsReMinD第二盘战况

2016-12-18作者:chinatop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国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2016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将于2016年12月16日-12月18日在深圳展开激烈角逐。为了确保本次赛事的规模和影响力,举办一场面向国际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顶级官方赛事,大赛组委会优选了五个最火爆的电竞游戏,分别是DOTA2、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皇室战争、CS:GO,并邀请了各国最强电竞职业选手参赛。

在War3项目半决赛第二盘的比赛中,TH000完美地猜透了ReMinD想针对自己开矿的心,依靠一招复古的万金油火枪轻松带走对手,从而以2:0的比分晋级决赛。

第二盘地图来到TS,ReMinD依旧首发DH,而早早放下的BH也昭示着他竭力针对三蛋开矿的意图。岂料三蛋早已洞察了一切,AM带着一票步兵冲入NE家大肆屠杀,家中则悠闲地升着二本。ReMinD的节奏被完全打乱,缺乏控制技能的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三蛋的残血步兵抵达血泉,心里真叫一个苦啊!

二本好后,双方几乎同时在酒馆处买出Naga,好汉架不住人多,ReMinD的Naga上来就被点成猪头,兵力劣势的他在清掉门口的商店野怪后只能选择挂机,而三蛋趁机收割掉其余的野怪。

正所谓No zuo no die,明明可以安稳挂机,可DH偏偏不识趣,硬是要冲出去找HUM的麻烦,岂料蛋总两发减速直接教他做人。DH被迫顶出大无敌,ReMinD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也覆灭了。

当三蛋50人口男女巫步兵火枪的混编部队杀至NE家中时,ReMinD只有双英雄+2小鹿的兵力。人口劣势的他只有选择忍辱偷生,放弃掉门口的BR和月井。在千辛万苦攒出3只熊德后,人族的破法又不期而遇,盗得返老还童的AM正面硬钢DH,丝毫不落下风。关键时刻,ReMinD双手不听使唤,DH未能点出TP被三蛋击杀,而AM则2滴血极限TP回家。

战至此时,双方胜负已分,三蛋只需再去一波即可拿下胜利,而他也的确是这样做的。不过ReMinD也展现出了自己顽强的一面,面对35打59的局面,双2英雄面对对手43的等级,他没有放弃,依然在利用DH的毒球配合Naga的闪电叉消耗着人族的单位。持续不断的返老还童回复让人们似乎看到了一线曙光,可TH000随之而来的隐身操作立马让这一切变得不再可能,恭喜TH000拿下第二盘,他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迎战Lyn神,捍卫西恩魔兽的荣耀。

关于CHINA TOP国家杯电竞大赛

2016 China Top 电子竞技大赛,2016 China Top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综合性国家级电子竞技赛事,是我国电子竞技赛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赛事旨在为国际电子竞技选手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平台,面向社会各界宣传电子竞技运动、传播电子竞技正能量。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hinatop,war3,半决赛,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