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国家杯决赛 NewBee vs EG 第一局战况复盘

国家杯决赛 NewBee vs EG 第一局战况复盘

2016-12-18作者:chinatop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国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2016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将于2016年12月16日-12月18日在深圳展开激烈角逐。为了确保本次赛事的规模和影响力,举办一场面向国际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顶级官方赛事,大赛组委会优选了五个最火爆的电竞游戏,分别是DOTA2、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皇室战争、CS:GO,并邀请了各国最强电竞职业选手参赛。

刚刚结束的DOTA2项目决赛NewBee与EG的首场较量中,NB祭出了小黑+死灵龙体系,前期一度取得优势。但SumaiL的圣堂刺客经济始终保持全场第一,几波关键团战拯救了团队,让EG得以鏖战54分钟,艰难获胜。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文字复盘。

  ChinaTop决赛 NewBee vs EG Game1  NB小黑体系推进受阻苏少怪物圣堂一手遮天

  天辉 NewBee:维萨吉、卓尔游侠、拉比克、虚空假面、米拉娜

夜魇 EG:蝙蝠骑士、噬魂鬼、赏金猎人、黑暗贤者、圣堂刺客

  开局NewBee击杀了在己方野区侦察的Cr1t赏金,拿到一血。前期对线阶段,SumaiL中单圣堂遇到了Sccc的米拉娜;下路NewBee双酱油保小黑来面对黑贤的骚扰;上路则是RTZ小狗来压制Kpii的虚空假面。由于上路EG是优势对线,EG的双酱油得以被解放,而NewBee下路小黑面对黑贤的骚扰,双酱油就必须保驾护航。

7分钟,EG三人开雾配合到6的蝙蝠冲下路,小明的死灵龙黑血绕树林帮助队友先杀了EG双酱油,自己虽然被黑贤带走但宇宙哥也被支援赶到的米拉娜击杀,EG主动开雾三换一,血亏。NewBee人头5比1领先,但双核的经济仍然是EG更高。利用小黑体系的优势,NewBee在11分钟就通关了夜魇上路,11分半,RTZ小狗臂章到手。12分半,NewBee再拔中路1塔,还顺路带走了夜魇双酱油,人头8比3。拉锯战,EG在蝙蝠复活后反打,NB被蝙蝠吸引了注意力导致被黑贤拉墙了四人!小黑+死灵龙秒躺,EG防守反击打出2换2,杀了天辉大哥,稳住了节奏。14分钟的经济榜前五分别是7800圣堂、6300米拉娜、5700小黑、5600小狗和4400黑贤。

  15分钟,uuu9小黑拿到飓风长戟,宇宙哥黑贤入手梅肯,Sccc米拉娜也拿到了核心道具A杖。18分钟,NewBee开雾偷了一代目肉山。EG来抓的有点晚被NB带盾反打秒了三核!而天辉只阵亡了双酱油,KAKA的拉比克的卡位很关键,让EG必须对他集火,让Kpii从容罩杀了小狗和黑贤。人头来到12比9,NewBee依旧保持领先,虽然SumaiL的经济还是第一,但RTZ的经济已经被NB双核甩开。

  21分钟,NewBee抱团又一次罩杀了RTZ,夜魇所有外塔均告沦陷。22分钟,双方在天辉远古附近开团,Sccc先手交盾和圣堂1换1,zai妹蝙蝠想单杀落单拉比克被反杀。苏少的节奏也被断了,EG告急。Kpii的虚空早早出了个支配面具,招募的净化怪在这几次团战中都有不错的发挥。29分钟,NewBee开雾抓死赏金,但Kpii被SumaiL秀了空大。30分钟,uuu9小黑更新BKB,NewBee准备正面推了。

31分钟,NewBee在打二代目肉山,EG的蝙蝠+狗刚跳进来就双双被虚空罩杀,宇宙黑贤大招又被拉比克偷大。苏少被秒被迫买活杀米拉娜,拿肉山盾。EG依靠SumaiL的买活再次稳住了局势。38分钟,EG开雾冲天辉野区抓到NB大部队,尽管Kpii先手罩了两人,但没有输出跟进。SumaiL血棘先秒了虚空,小黑和死灵龙也被拉墙贴脸。三人不能买活的NewBee反而先被破了下路高地,圣堂刺客装备再更新蝴蝶,宇宙哥也拿到了赤红甲。随着局势往会拖,小黑体系陷入了疲软期,主要是太怕被冲脸了。

  41分钟,EG再推上路,NewBee下高强守,所有技能给了圣堂却被SumaiL黑血逃生,刚刚的蝴蝶和赤红甲很关键!不然圣堂**。EG反打杀了小黑+死灵龙,人头追成19比23,局势上已经是EG领先了,经济领先15000+,圣堂经济破3万,而NewBee最肥的米拉娜只有22000块。43分钟,EG拿下***肉山,圣堂带盾。

  44分钟,EG再推中路,Kpii虚空先手罩了三人,关键时刻宇宙哥也将NewBee三人拉进了虚空大招中,米拉娜被秒买活。46分钟,EG再攻,Kpii单罩了冲脸小狗,自己也被圣堂切死,一换一。EG的进攻再被拖延。50分钟,EG攻上路,蝙蝠+小狗先手秒了拉比克,NewBee所有技能秒了圣堂,自己惨遭团灭。SumaiL的买活逼出了NewBee小黑+米拉娜+死灵龙的三个买活。天辉上路仍然被迫,宇宙哥黑贤出到羊刀。这波团战,小狗和黑贤打出了成吨输出,圣堂一个人吃了虚空大招为队友创造了发挥空间。

  53分钟,EG带盾攻最后一路高地。虚空大招只换了圣堂的复活盾,NewBee三路被破,遗憾GG。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hinatop,决赛,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