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国家杯决赛 NewBee vs EG 第二局战况复盘

国家杯决赛 NewBee vs EG 第二局战况复盘

2016-12-18作者:chinatop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国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2016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将于2016年12月16日-12月18日在深圳展开激烈角逐。为了确保本次赛事的规模和影响力,举办一场面向国际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顶级官方赛事,大赛组委会优选了五个最火爆的电竞游戏,分别是DOTA2、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皇室战争、CS:GO,并邀请了各国最强电竞职业选手参赛。

刚刚结束的DOTA2项目决赛NewBee与EG的第二局较量中,NewBee依旧在前期对线阶段有些优势,两次游杀SumaiL的中单女王。但随着战局往后拖延,小狗+军团指挥官两个核心在团战输出方面远不如EG的蚂蚁+女王。最终再次被翻盘。SumaiL痛苦女王打出了超神数据。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文字复盘。

    ChinaTop决赛 NewBee vs EG Game2  SumaiL刃甲女王超神秀 EG不败金身问鼎国家杯

  天辉 NewBee:拉比克、噬魂鬼、赏金猎人、军团指挥官、斧王

    夜魇 EG:斯拉达、编织者、孽主、戴泽、痛苦女王

  前期对线阶段,Sccc的军团指挥官来打SumaiL的女王;下路EG主动刚3,双酱油保三号位孽主来压制NB大哥小狗的发育;上路则是RTZ蚂蚁来单打Kpii的斧王。4分钟,KAKA的加速符赏金成功击杀信使。6分半,Kpii斧王到6又是加速符配合军团中路击杀痛苦女王,Sccc收获了第一波攻击力。9分半,Kpii上路被一个红血大屁股勾引,EG两本TP将其反杀。11分钟,中路苏少又被军团决斗击杀,经济落到了第四。

   14分钟,又是斧王和军团的搭配,上路RTZ编织者被杀,可惜军团未能加到攻击力。随后Kpii又立刻回到下路连杀孽主与戴泽,Kpii跳刀后的连续几波节奏都很完美,NewBee人头7比4领先。16分半,双方下路爆发五人团,尽管斧王和军团都打出了先手,但被SumaiL女王放了个满伤害大招,三人瞬间红血拉锯战EG打出二换四,双酱油换了NewBee三核,立刻拿下一代目肉山。

19分半,EG带盾入侵天辉野区,斧王先手杀戴泽后立刻被秒,zai妹大鱼人换了uuu9的大哥小狗。又是酱油换大哥!21分钟的经济榜前五分别是破万蚂蚁、9200女王、8200军团、7800孽和7700小狗。EG双酱油的视野做的太超前了!NewBee的关键动向都在对手眼皮底下。22分半,NewBee抓住蚂蚁盾消的瞬间双跳刀带走RTZ。24分钟,KAKA赏金再次偷掉信使。

  26分半,双方围绕二代目肉山开团,NewBee先杀戴泽,却被孽主捆三人,女王接大招连杀斧王和天辉双酱油。RTZ再拿复活盾。29分半,NewBee想反野区视野又被EG开雾秒了拉比克和斧王,天辉上路高地被破。NewBee拿这个双林肯带盾蚂蚁毫无办法,只能眼看着兵营被磨掉。31分钟,SumaiL更新玲珑心,配合25级的70%技能吸血的天赋(现在21级),又将拥有95%的恐怖技能吸血率。

  32分钟,NewBee开雾抓女王失败,女王先被薄葬加血又依靠法术吸血回到了斩杀线以上。NewBee惨被团灭,三人买活。EG在33分钟已经拥有了近2万的经济优势。35分钟,EG攻中路,NB塔下想先手又没秒掉这个刃甲女王,团灭!SumaiL超神。恭喜EG,问鼎ChinaTop国家杯。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hinatop,国家杯,决赛,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