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ChinaTop国家杯 DOTA2项目综述

ChinaTop国家杯 DOTA2项目综述

2016-12-19作者:chinatop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国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2016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将于2016年12月16日-12月18日在深圳展开激烈角逐。为了确保本次赛事的规模和影响力,举办一场面向国际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顶级官方赛事,大赛组委会优选了五个最火爆的电竞游戏,分别是DOTA2、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皇室战争、CS:GO,并邀请了各国最强电竞职业选手参赛。

  在世界最火爆的电竞项目DOTA2上,CHINA TOP组委会邀请到了四支世界最顶级的战队。他们分别是TI6世界冠军WINGS俱乐部、TI4世界冠军NewBee俱乐部、TI5世界冠军EG俱乐部以及TI6世界亚军DC俱乐部。

经过两天的激战,来自美国的EG俱乐部表现出色,先后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击败了两支中国俱乐部Wings与NewBee,最终问鼎。本次ChinaTop国家杯适逢DOTA2更新7.0版本。作为史上最大规模的改动,参赛选手们都处于摸索的阶段希望能够找到这个版本的致胜之道。

  半决赛中NewBee战队就用出了简单粗暴的小黑和露娜的推进体系,最终2比0战胜了DC战队。两场比赛退役军人Sccc的蓝猫和黑鸟发挥出色,双双超神,在赛场上刮起了一阵青春风暴。而TI6亚军DC显然还没有找到新版本的节奏。无论是拿人思路还是局势处理上都显得优柔寡断。

  另一场半决赛,Wings和EG的对决中,Wings同样想要拿速推体系克敌。但拥有当世最有天赋的五名选手的EG,利用新版本的两个强势英雄:剧毒术士和痛苦女王完成逆转。双方第2局甚至出现了血拼到十人全部阵亡读秒的罕见画面。SumaiL刃甲女王强杀跳刀跳刀神装哈斯卡的镜头让人回味。TI6夺冠后,Wings的五个小伙子需要应酬越来越多的社交活动,7.0版本更新后因为要出席劳伦斯奖的颁奖典礼,他们甚至还没有进行训练。希望回归赛场的Wings能够尽快找回巅峰状态,让中国DOTA2再次扬威国际赛场。

来到决赛,NewBee继续他们的速推思路,而EG显然对新版本的理解更深刻,运营战术打的风生水起,往往能够通过运营来弥补前期对线的劣势。特别是SumaiL的发挥,两场比赛分别使用了圣堂刺客和痛苦女王均排在了经济榜榜首,关键团战中屡次上演救主好戏,无愧为本次ChinaTop国家杯的MVP选手。

  伴随着EG不败金身夺冠,2016 ChinaTop国家杯也落下帷幕。这届比赛我们看到了7.0版本的惊艳首秀,看到了中美豪强的经典对决,看到了雅少和涛哥对比赛的精彩点评解说,也看到了深圳现场观众对DOTA2这款游戏发自肺腑的疯狂热爱。电子竞技因爱而战,下一届ChinaTop国家杯,让我们不见不散。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hinatop,dota2,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