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斗鱼冯提莫晋升MV女主角,化身氧气美女

斗鱼冯提莫晋升MV女主角,化身氧气美女

2016-12-19作者:电竞苦瓜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斗鱼冯提莫,天王盖地虎、提莫一米五的提莫,可以说,完美诠释神马身高的都是浮云,并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颜值、萌、会唱歌,这才是王道啊!看看萌提莫,斗鱼一姐没得黑,斗鱼鱼丸数量都超过了55开呢,粉丝也都是素质粉,很多都成了真实的粉丝,估计粉丝量和专业歌手都有的一比,搞不好粉丝数量还不输很多一线歌手哦!

近日,继二珂进入香蕉娱乐成为艺人后,提莫最近的也是动作频频,进娱乐圈感觉都是分分钟的事情啊!继前段时间演唱电影主题曲后,近日,萌提莫又实力来了一波MV女主角,化身氧气美女,完全的明星待遇啊!

看着恰似那一低头的温柔,萌化了。

和狗狗的握手,确实也是有爱的画面,萌提莫还这么爱心泛滥,能不能更完美一点,哈!

音乐萌提莫,阳光和提莫更配哦,画面好美,容苦瓜发呆两分钟,就这样静静的看一波。

45度仰望天空,这波氧气美女,萌提莫没得说,苦瓜张张图给满分,太完美了。

提莫加油,个人专辑何时出呢?期待的不行啊,销量估计分分钟百万哦,哈,一线歌手的实力没得黑,最重要的萌,哈!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斗鱼,游戏,MV,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