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国家杯决赛日观赛后记:发烫的奖金,完美的体验

国家杯决赛日观赛后记:发烫的奖金,完美的体验

2016-12-20作者:熊猫解说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作者:熊猫解说

周日是国家杯的决赛日,这次国家杯有幸在深圳举办,非常难得,印象中深圳只有在五六年前举办过魔兽的公开赛,后面就没有什么魔兽的大赛在深圳举办了。好不容易在深圳举办,决定要去看一看,但后面门票价格出来后,心里凉了一截,貌似最低的门票都要三四百起,好点的位置要上千块。倒不是出不起这个钱,只是现在直播平台这么方便,作为我们这些屌丝们,呆在家里看直播就能省下半千,好像也是不错的选择。那几天一度觉得,我可能不会去看了。

非常幸运的是,sky的微信公众号在搞活动,我就留言参加了一下,没想倒真的送了一张门票,非常感谢sky,估计以后要买他的鼠标键盘了。

感谢sky赠送的门票

前两天的比赛因工作原因,没有时间去看,但我在直播中看到观众不是很多,但我想,总该决赛的时候,会多点人吧,毕竟魔兽项目,今年很滋润啊。

现场气氛不错

周日当天,阳光明媚,场馆也非常漂亮。领门票的时候,我觉得人少,估计验门票不会很严,拖到后面,放放水也就让人进去了,但是现实是,查得很严,没票根本进不了。我又再次暗暗感谢sky了,他送的是二等票,价值600元。

场馆气氛不错

场馆是新建的,非常霸气

中午12:30,魔兽的决赛正式开始,选手陆续开始进场,观众席虽然没有坐满,但是人数明显比刚才cs比赛的多了起来。真正看war3的观众不多,其他的都是等着看DOTA的。魔兽观众们则聚在选手们身边,一起看比赛。我看比赛的时候,我旁边就坐着120,后面坐着ReMind,感觉无比幸福啊。比赛进行中,Lyn大优的时候120还奶了Lyn一局,结果Lyn就输了。

跟120、ReMind合影,旁边那个水友,赛后还跟选手们一起吃饭了!

我们在下面看比赛还是很兴奋的,现场体验也很好,比赛结束后,选手和粉丝可以充分接触,合影、握手、签名、聊天,各个选手都没什么架子。回去后,看了下蛋总的直播,选手们一起吃饭的时候,还有粉丝水友也一起去同桌吃饭了!实在太幸福了,估计只有我们魔兽的粉丝们,才有这个待遇吧!这个情况,大概在以前魔兽鼎盛时期——几千上万人看比赛的时候,是不可想象的。

魔兽走到今年,各种大赛层出不穷,奖金也越来越高,直播平台功不可没,网易对战平台功不可没。国家杯这种新生的大赛,选手打两场比赛,就能拿到冠军,到手15万,实在是选手的幸运,也是魔兽生命力顽强的体现。

丫丫酱和老粉搭档解说
 

最后,我想吐槽一下门票的问题,如果主办方,能多花点心思,把门票分割一下,例如可以发售单日门票,或者单个项目的门票,把门票价格降到原来的十分之一,甚至更低,我相信观众人数估计会成十倍的增长。虽然这会增加管理成本,但我觉得值得这样去做,毕竟奖金再高,吸引的是选手,只有门票低,才能吸引观众。不过我后来知道,线上观看比赛的观众也非常非常的多,毕竟是国家举办的比赛,影响力非常的不错。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国家杯,日记,后记,ChinaTop,观后,体验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