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ChinaTop CSGO冠军Fnatic.Academy采访

ChinaTop CSGO冠军Fnatic.Academy采访

2016-12-20作者:chinatop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国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2016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将于2016年12月16日-12月18日在深圳展开激烈角逐。为了确保本次赛事的规模和影响力,举办一场面向国际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顶级官方赛事,大赛组委会优选了五个最火爆的电竞游戏,分别是DOTA2、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皇室战争、CS:GO,并邀请了各国最强电竞职业选手参赛。

  在世界最火爆的电竞项目CSGO上,CHINA TOP组委会邀请到了四支世界知名战队。他们分别是来自中国的VG和FIVE战队,以及两只国外战队,Fnatic.Academy和MVP。

四只队伍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Fnatic.Academy拿到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赛后我们也第一时间采访到了他们。这是这只Fnatic的青训队获得的首个世界性的冠军,可以看出每个队员脸上都难掩兴奋。以下是采访视频:

队员采访现场及与主持人合照: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chinntop,国家杯,csgo,冠军,采访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