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厂长比赛状态差,阿布怒骂:他现在没脑子了

厂长比赛状态差,阿布怒骂:他现在没脑子了

2016-12-24作者:电竞小黄人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日,腾讯在LOL官方上传了系列记录片——英雄的平凡心,主要讲述LOL职业选手(包括教练)不断追逐梦想的故事。其中有一部就是专门讲阿布以及厂长的。提到了EDG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还放出了夏季赛半决赛WE VS EDG的时候,阿布因为厂长状态很差而怒骂厂长的镜头。视频19分50秒,完整视频网上可以搜到。

视频到15:30的时候,阿布正在后台看比赛,当时战况非常惊险了(1:2),并且厂长连续几把都打得很迷,阿布看到厂长还是状态很差,直接在休息室里当着众人说”他现在没有脑子了!“

厂长输了比赛回到休息室,阿布直接对着他大喊起来:“你为什么死了也不开大?干吗呢?”

厂长也支支吾吾地解释了起来:“对面打野一直在我们野区。”但他知道,确实是他的锅(视频后面有说)

都知道EDG的教练阿布一直是一个很严厉的人,他后面也表示这样说厂长是要把他骂醒。

影片中阿布说道:“我是一个悲观主义者,凡是都会想到最差的结果,然后尽最大的努力去做。”

而厂长认为,他在EDG算是灵魂人物,因此许多事情都要以身作则,起到领袖的作用。

也许正是因为这两个人:

一个“向死而生”,凡事都要做到最好;

一个“扛着整支队伍”,凡事严明律己。

所以EDG才能达到现在的高度吧。

厂长S6表现的确特别糟糕,但相信有阿布这样一个人在督促和提醒他,厂长肯定会调整过来的。毕竟他没有选择退役去卖饼这条更有钱途的路子,而是选择了而艰辛的职业之路,因为在他的心里还是有梦想的!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S6,电竞,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