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笑笑怒刚DNF客服:不识孙亚龙,却认识55开?

笑笑怒刚DNF客服:不识孙亚龙,却认识55开?

2016-12-27作者: 游戏直播的那点事 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不得不说,笑笑孙亚龙真是一个爱搞事的Boy。游戏遇到问题,打电话给客服就解决问题嘛,结果呢他居然搞出事情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直播的时候,他打电话给了DNF的客服,本以为也和我们平时找客服一样无聊,没想到他居然调戏起来了客服。

笑笑:你认识我么,我是孙亚龙。

DNF客服:不认识。

笑笑:那LOL的55开认识吧?

DNF客服:认识呀。

笑笑:你特么一个dnf客服,不认识我孙亚龙,你认识一个玩撸啊撸的五五开?

西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这里,懂得网友们简直笑喷了,为何呢?因为笑笑孙亚龙在转型LOL之前,其实是一位DNF的职业选手,还曾经获得过国内DNF的冠军,有着国内第一白手的称呼。

而他在打DNF职业的时候,也是话题人物,比如说鸭脖门,懂的人自然懂,具体细节不可描述。

而之后 ,他为何退出DNF呢?有消息指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白手的削弱,他说白手做为一个冲锋陷阵的职业,现在要跑着等cd,不是他想要的!

还有,就是压力,当时做为国服第一剑魂,压力很大!刚出流心技能,做为第一白手,应该要把流心发挥得独到,压力大而后放松时就回去玩lol,记得他很早出说过,喜欢竞技游戏,很早就玩dota,玩白手压力越来越大,玩lol时觉得很放松,对dnf也慢慢失去热情,转而退出了。

然而,如今DNF的客服早已忘了曾经的冠军DNF,只认识LOL的55开,用一句怎么总结呢?过气选手,不如狗啊!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DNA,LOL,英雄联盟,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