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doinb嘲讽EDG爱萝莉 称打EDG希望他上场!

doinb嘲讽EDG爱萝莉 称打EDG希望他上场!

2016-12-28作者:安妮菌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日EDG爱萝莉在打韩服rank的时候排到QG中单选手,由于爱萝莉选到瑞兹打野,坑了一局。doinb不仅在游戏中嘲讽,在游戏结束后还发微博嘲讽。(在游戏中爱萝莉一直在说对不起)

doinb游戏中说:替补就是替补

而爱萝莉回应:是的是的,我替补

doinb最后说:我希望打EDG的时候,你上场!

其实打这局游戏的时候爱萝莉在直播,一直在说对不起。最后说是自己坑了,也说不了什么。不过对于doinb这种疯狂嘲讽的,很多爱萝莉的粉丝都受不了。在他发微博后很多粉丝都质问doinb。最后不得不删除微博。

其实安妮菌对于这次的事件来说,爱萝莉是坑了,但是也道歉了,doinb这种疯狂嘲讽替补,不仅在游戏中说,最后还发微博来说显得太得理不饶人了。

看来春季赛的看点除了QG对NB的恩怨,这次还多了QG对EDG的看点啊。春季赛看点多多啊!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电竞,爱萝莉,EDG,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