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Madlife加入NA GCU战队 征战挑战者联赛

Madlife加入NA GCU战队 征战挑战者联赛

2016-12-3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据ESPN报道,前CJ战队辅助Madlife加入北美战队Gold Coin United。

Gold Coin United教练Locodoco说知道Madlife已经有五年了,他是我职业生涯中遇到过最有天赋的选手之一,我知道他会为队伍带来最好的表现。

Madlife加入Gold Coin United战队已经是第五位队员,在十二月中由纽约房地产大亨James Kuhn和他儿子Jacob收购NRG战队并且改名为Gold Coin United,此外队里已经有四名选手,来自北美的Solo和Rikara,还有来自国外的Santorin和FeniX选手,希望他们在北美的挑战者联赛能够取到好成绩,早日回到顶级联赛。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madlife,na,gcu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