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QG宣布:前Ever战队选手Loken正式加入

QG宣布:前Ever战队选手Loken正式加入

2016-12-3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昨日QG战队发文公布前Ever战队选手Loken正式加入,担任AD位置。

原文:

  大家好!今天QG电子竞技俱乐部有一个好消息跟大家分享,原LCK职业选手Loken正式加入QG,对我们来说,Loken的加入不仅是一名的队员,更加提升了QG战队整体竞争力。  

  Loken曾效力于韩国EVER战队,在2015年韩国Kespa杯上,Loken带领队友双杀SKT和CJ拿下冠军,有着极为突出的表现。IEM科隆站,EVER作为韩国唯一的种子队伍,持续在团队中表现十分强劲的Loken做到了近乎完美,以2-0击败H2K,3-2击败QG赢下比赛。

  Loken喜欢在对线时给对手压力,让外界记住他那具有爆发力的气势和行云流水的节奏感。我们很早之前就开始了对Loken全面关注,Loken选择在QG开始新的职业生涯,我们表示非常高兴。

  Loken是一名认真上进的选手,在今后与队友的沟通交流上,QG会帮助他解决语言上的障碍,让他尽快适应队伍和环境,Loken将会和QG俱乐部一起成长,为荣耀而战!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富士康,LPL,战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