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SSC西南站-男子竞速-半决赛、决赛-视频专题

推荐视频

SSC2012西南分站赛 张旭笑揽个人竞速冠军奖杯
对于成功晋级决赛的徐杨和张旭两人来说,他们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在最引人瞩目的个人竞速赛冠军争夺战中,红艳夺目比亚迪F3业已决出幸运儿,徐杨和张旭经过一番惨烈角逐后,最终张旭以7:5的比分成功战胜对手,抱着丰盛的奖励登上个人竞速赛的冠军宝座。这场巅峰对决,对于张旭、徐杨两人来说都是不容有失的。同是一路奋战,过关斩将走到决赛,对两人来说,胜利在望,大奖在望。一场争夺大奖、捍卫荣耀的顶级车手对决,注定这场比赛会悬念迭生。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无不相让,比赛随即陷入反复领先,反复拉平比分的纠缠局面。张旭首先在"玉龙雪脉"拿下一局,随后在与徐杨经过5次纠缠拉平比分后,成功拿下第六局赛点,随后更是乘势强攻,终于以7:5的成绩,结束了这场精彩绝伦,悬念迭生的极速对决,并将丰厚的车王奖励和比亚迪F3拿到手。

推荐视频

SSC2012西南分站赛 吴晓庆勇夺个人竞速季军头衔
在吴晓庆与黎俊文个人季军的争夺赛中,两人都表现不俗,最终吴晓庆以7:3的好成绩战胜了黎俊文,拿下了《QQ飞车》SSC2012西南分站个人竞速季军的头衔。在上一场个人竞速4进2的比赛中,吴晓庆虽然未能顺利拿下最终决赛的名额,可是在这一场比赛中,他迅速调整了自身的状态,依旧表现突出,发挥稳定,逐渐和黎俊文拉开了比分的距离,并以6:1的优势拿下了赛点。但是黎俊文并没有因此而自乱阵脚,在随后的两局里顺利扳回了两分,使比分到了6:3。可惜黎俊文并没有坚持到最后,吴晓庆也并没有再给黎俊文扳回比分的机会,在"西部矿山"地图中,吴晓庆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战胜了黎俊文。而与此同时,现场观众气氛依旧热烈,丝毫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