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电子竞技爱好者,你最钟爱的鼠标是哪一款呢?
LogitechMX518 Logitech G1
Logitech G5 Razer铜斑蛇
Razer响尾蛇 Razer金环蛇
微软 IE4.0 其他
[发表/查看评论]
·冰封王座 1.20E中文傻瓜包
·冰封王座 1.20完整地图包
·冰封王座 1.20E免CD补丁
·混乱之治 CD-Key修改工具
·冰封王座 CD-Key修改工具
·APM查看软件--W3gMaster1.99
·注册表修复软件--War3RegFixer
·字体修改软件TFT_FontCraft
  魔兽争霸-->Blizzcon决赛4K.Grubby vs SK.Zacard
英雄相惜的Grubby与Zacard
现场美女解说小兔子u5.Bunny

Match 1# 
on TwistedMeadows
Grubby Win
Match 2# 
on GnollWood
Grubby Win

    飕飕: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英雄人物……在“魔兽武林”里,出现了无数英雄人物:Grubby、Zacard、Moon……无奈“古来高手皆寂寞”,为了追求无上天道,顶级高手们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进行较量,以期望在和旗鼓相当的对手的一战中获得快感。
    这次,闻名天下的暴雪盟为了能促进“魔兽武林”的发展,使天下英雄能有机会在一起畅谈武道,在武林盛会Blizzcon上邀请了武林各方高手捧场助威。作为“魔兽武林”中的第一大盟,这一举动立刻引起了众多绝顶高手的注意,一时间Blizzcon上高手云集,成为万人注目的焦点。兽族两大顶级高手的Grubby和Zacard也参加了这次的比赛,一个是称霸“兽族”的“兽王”,一个是“魔兽武林”的名门大派——韩国兽族的首席高手,多年的恩怨终于在这一时刻了解,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无敌之王呢?
    Grubby和Zacard二人虽都是魔兽界数一数二的顶尖高手,在本次Blizzcon上的对决可谓世人瞩目,但是因为并非国际正式大赛,他们都不会使出压箱底的秘密战术,双方都会用大家熟知的兽人战术进行对抗,在这样的战斗中更加能够体现出选手的基本功和对种族理解的深刻。
同是用剑,华山派独孤求败的独孤九剑和武当张三丰的太极剑法却是风格完全不同的两种武功。前者主张见招拆招无招胜有招,而后者则利用太极之圆来化解敌人的攻势,以己之钝,挡敌之无锋。两种同样武器不同招式的剑术在交锋时自然能够精彩乍现。即使同为相同招数的武功,在不同人手中使用出来也完全不同。内力与性格的差别能够让武功的发出效果完全不同,甚至同一人在不同的阶段使用同样的武功也有截然不同的威力。如果大内密探零零发在最后Boss战时的内力依然和电影开始时候一样,就不能使出绝顶武功——天外飞仙。在高手之间,和掌握相同招式的敌人对战,因为双方都对自己招式的优势和破绽了若指掌,招招攻敌破绽,而拼命压制对手的优势,所以在相互过招时则需要更加谨慎,一招不慎就会痛失全局。
    在这次两大兽人王者的几次交锋中,从表明上看,双方的战术和英雄基本相同,甚至MF路线等都几乎一样,而在双方交火时双方的攻击目标都基本类似,但是这些平凡的招式中却渗透出一股股杀气,每一次攻击都直指对手的要害,每一次放弃都最大程度的保全了自己的实力。双方战斗中的任何操作都能够用炉火纯青来形容,80%的交火时间里,双方都同时的进行着双线甚至多线的战斗,而每一个战场都能够如专心操作般惊心动魄。不过操作虽然能够让选手获得更多的优势,但是要在魔兽中获得胜利最关键的并不是操作而是意识。让我们先抛开双方在细节操作上的优劣,单纯从意识的角度看看双方在TM上的一场战斗。
    当双方的部队一面交火一面推移到地图中心的酒馆时,双方都正好升级好了2级基地。Grubby率先从酒馆招募了中立英雄助阵,而Zacard也几乎在同时招募了一个中立英雄。双方惟一的不同是中立英雄的性质,Grubby招募的是拥有范围杀伤和降低对手攻击的深渊领主,而Zacard招募的是拥有快速移动力并能够降低对手防御地精炼金术师。如果说皮糙肉厚的深渊领主代表着防御中附带进攻的太极剑法,那么只有1点防御的地精炼金术师就代表着牺牲防御换取攻击的天魔解体**。     
    从当时的形势上看,深渊领主的所有技能都不能对地图中心的战事造成太大的影响,只要对手不攻击深渊领主,那么先知被追杀的命运丝毫不会改变,而地精炼金术师的情况则不同,它可以使用化学风暴催化自身战斗力,让地精炼金术师在一段时间里拥有快速的移动力和极高的攻击速度,正好能够追杀Grubby残血不多的先知。乍看之下,Zacard略胜一筹,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成功的将Grubby逃走的先知杀死在家门口,取得了宝贵的一分。但是太极剑的变化能力却让Zacard吃尽了苦头,深渊领主在两英雄追杀先知的空档来到了Zacard家中用火焰雨狠狠的对正在采矿的苦工煽风点火。而Zacard也并非等闲之辈,即时的让苦工进入了地洞躲避骚扰,同时让两位英雄回防基地。在Zacard主力追杀深渊领主时,因为深渊领主的防御能力再加上Grubby绝佳的操作让没有狼骑士的Zacard只能将其驱逐而无法杀死,自己的苦工反而因此无法工作。Grubby借此获得了大量的时间,通过双线操作充分发挥了太极剑法中的“缠”字决,让重新出祭坛的先知在野外MF到甚至比Zacard还要高的等级,并且完全消耗掉了Zacard的经济扩张能力。因为等级的差距,Zacard在之后的接触中节节败退最后终于在Grubby连绵不断的攻势下,终于灯枯油尽败下阵来。
    而另一场在GW上的对决中,双方几乎用了同样的英雄配合同样的战术甚至同样的MF路线。在这场战斗中,双方几乎完全能够了解对手的意图,而且能够最快时间的进行对应的策略。双方不约而同的为了在这幅地图上快速MF选择了剑圣,而为了压制对手的剑圣次发了暗影猎手,再为了破除对手暗影猎手的妖术训练了2级灵魂行者,接着为了配合灵魂行者的灵魂链接给暗影猎手的第二技能选择了生命链,并且都造了两个科多兽来增加部队整体攻击力。至于大部队行军随时用脚踩疾风步的剑圣开路以及在发现敌人大部队后用显影之尘探测附近是否有对方的剑圣等体现了两人在兽人对兽人的战斗上超乎常人的意识等暂且不论,只从两人的次发英雄的终极技能——“巫毒舞”上来看他们的不同。Zacard的基地位于地图12:00位置,这里距离两个9级石头人的距离比位于6:00近很多。首先MF下了两个9级石头人营地的Zacard率先让暗影猎手升级到5级,在双方比拼灵魂链和生命链的对抗中获得了不少优势,再加上战场距离自己基地比较近,几乎杀死了Grubby的所有部队并且让暗影猎手升级到了6级。在大多数对战中,暗影猎手的终极技能并不会对战斗形势产生大的影响,往往一旦使用这个技能敌人的主部队就会向后撤退,结果毫无效果。果然,在一次接触中Zacard使用了这个技能,但是因为Grubby果断使用回城,并没在其中捞到任何好处。之后Grubby避其锋芒,趁Zacard袭击自己分基地时冲进Zacard的主基地杀死所有苦工并且拆除了主基地。拥有兵力优势的Zacard带领所有部队孤注一掷的向Grubby基地冲去,在中途的交锋战中成功的将Grubby两个英雄杀死。本以为胜券在握,在中间稍作补给后再次向Grubby基地进发。刚到Grubby基地,正好碰上Grubby的剑圣从祭坛里出来,而从酒馆里花了大笔银子快速复活了出来的暗影猎手也刚刚回到基地。这时Grubby的两个英雄都已经升到了6级,Zacard的暗影猎手7级、剑圣6级,并且兵力上稍占优势。双方刚刚接触,Grubby的两只狼骑士就扔出诱捕网抓住两只科多兽强逼Zacard正面对抗,接着剑圣操起了旋风斩,正正在两只无法移动的科多兽附近。Zacard眼见自己部队占据优势,试图强行将剑圣在旋风阵中杀死。谁知这时Grubby使出的招式让他的计划完全泡汤,这招就是刚才他使用过但是毫无建树的巫毒舞。在巫毒舞的掩盖下,无敌的剑圣肆虐的将刀刃向他周围的每个人身上插去,当Zacard想起用自己的巫毒舞来抵消时已经大势已去。 操作功力,意识较量,大局观和局部取舍……看上去平淡无奇的对局,实际上非常精妙,就像武林高手之间的过招一样。通过那些细微的地方,我们发现他们职业选手的境界,已经接近返璞规真了。在阅读过我们的介绍后,再去录像中亲身感受一下,那么你一定会有非常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