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 17173-搞视TV #花式吃柠檬_有奖视频挑战
原创音乐 助战檬歌
歌词

创作时使用歌曲《柠檬檬檬》作为视频的BGM,会让你的作品增添更多“檬”点哦~!

柠檬一抖 奖品到手
活动背景:前段时间“柠檬脸挑战”在国外社交网站走红,目的是唤起社会对脑瘤患者的关注。魔域热血兄弟汇成员率先响应号召开启柠檬挑战活动,录下自己吃柠檬时的反应,并呐喊出“热血还在我还在”的口号,凝聚爱心共谱热血誓言!
活动介绍
查看活动规则 >>

在魔域热血兄弟汇的感召下,17173开启“花式吃柠檬” 有奖视频活动!规则很简单:①拍摄任何与柠檬有关的视频,但一定要吃柠檬! ②在视频或者发布文字中体现活动口号“热血还在我还在!” ③发布到抖音上@魔域 @搞视TV,并添加挑战#花式吃柠檬,就有机会获得奖品,而获奖的唯一标准,就是你的人气!

活动时间:7月24日-8月17日
奖品设置

一等奖:1000元京东卡 二等奖:500元京东卡 三等奖:100元移动话费卡

奖品展示

※ 魔域官方和搞视TV拥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精品展播 TA们很檬
敬请期待
比赛规则 檬新必知
参与方式
各位“小檬檬”可在7月24日-8月16日期间录制与柠檬有关的视频(无论怎么骚操作,记得一定要吃一口!)发布到抖音平台上,需要:在视频中或者在发布文字中体现活动口号“热血还在我还在”,同时@魔域 @搞视TV, 添加挑战#花式吃柠檬,即可成功参与比赛。(三要素缺一不可哦~否则视为无效!)
奖品设置
截止8月17日,在抖音#花式吃柠檬挑战中,根据系统默认的“按热度排序”前15名均可获得奖励!(17173制作的视频不参与,参与者必须保证数据真实,否则视为无效哦~!):
如何才能拥有超高热度呢?
因为本次活动唯一的考量标准是热度热度热度(重说三!),所以参与者唯一要做的就是创意创意创意(同样重说三!)去超市买一个柠檬,然后想想可以用它来做什么?
面无表情吃柠檬
用柠檬做道具翻拍影视剧
调制一杯柠檬冰饮
柠檬手势舞
用柠檬表演魔术
最快速度吃柠檬
唱柠檬歌曲
倒立吃柠檬
喂宠物吃柠檬
技术流实力运镜
答案先“泄露”到这里……剩下来各位自己开脑洞啦…
如果上述的都不会怎么办?
放心!只要有一腔热血,你都是我们魔域热血兄弟汇的重要成员!咬下一口柠檬,大喊出口号“热血还在我还在”,并满足左边的参与方式,也算顺利过关!也许你的完美吃相或者惊天一吼也可以获得高人气,获奖就是这么简单!
各路檬神 挑战集锦
本檬有话说
魔域 TOP
×

《柠檬檬檬》

圆不溜丢 黄不溜秋
瞅我一眼 哈喇直流
我是一颗柠檬檬檬檬萌萌萌萌的脸羞羞羞羞

肚子肉肉 像个皮球
咬我一口 滋溜滋溜
我是一颗柠檬檬檬檬萌萌萌萌的心酸溜溜溜
我是一颗柠檬檬檬等你快来爱我哎哟哟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