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经典IP浴火重生

带上兄弟,重新回到传奇的战场

打宝、国战、即时PVP

比当年的感觉更加立体,更加刺激

全新3D技术,画面操作更带感

当年日思夜想的道士小妹妹,现在终于可以……

比吃鸡更好玩的是攻沙

立体攻城武器,多人战场,快来展示你的强大

考验你的手速、眼力还有智力

每一步都需要操作与技术的配合

全新攻沙,等你来体验

攻沙不只是攻沙,立体攻沙带来“新生”

玩得就是个爽快

打宝、PK,你要的都有

打宝掉率更平衡

满地宝物是给你最好的奖励

技能释放更炫酷,感受战斗的快感

使用3D粒子特效和多骨骼动作,给你带来技能的全新体验

游戏介绍

作为传奇系列IP的首款3D产品,《传奇世界3D》手游完美继承“战法道”铁三角职业、PK“爆装”、“攻沙”等经典元素设定的基础上,对这些经典元素进行全面复盘,诸如加入攻城载具系统、云梯和密道玩法等立体玩法。除此之外,游戏更大胆推出战术竞技、休闲娱乐等玩法,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开黑“斗地主”,而且可以体验到与兄弟开黑“吃鸡”等痛快玩法。千人同屏、经典永恒,锋芒不改,热血新生,传奇将至,你可敢一战?

编辑点评

《传奇世界3D》手游作为传奇系列游戏的创新之作,在继承了经典传奇元素的基础上,利用3D技术,将原本的2D平面变得更加立体可感,人物、画面、技能释放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可以说相较之前的版本,是一个质的飞跃,是传奇的“新生”。画面质量提升,玩法和手感也有了很大提升。《传奇世界3D》手游,不忘初心,带给我们了崭新的传奇体验,值得一玩。

评论专区
尝鲜坊第一期 尝鲜坊第二期 尝鲜坊第三期 关于游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