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枪舞山河”版本

“ 策马奔腾,飞禽探哨,领略战斗上马,侦查敌踪的战略体验;念萝毒花、念萝战舞,体验援助友人、一展身手的美妙畅快。

12月18日,《九阴真经》新版本“枪舞山河”震撼公测,随着长风镖局和念萝坝的问世,霸王枪法、岳家枪法、天魔舞、胭脂血等隐世武学也将一同现身武林

更有帮派2.0全面革新,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豪侠又该何去何从。

枪舞山河,普天同庆!江湖豪侠,重出江湖,回归老服直升内功,征战新服福利多多!枪舞山河,回归正当时!

门派名称

门派介绍

亲近宗派

所在地

入门要求

入门方式

长风镖局

提起“长风镖局”的名字,天下间已鲜有人不知。从贩夫走卒、平民百姓,到富商巨贾、达官贵人,凡是需要押运财货、捎带书信等事的,几乎找过长风镖局帮忙。长风镖局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镖局,成长为天下首屈一指的大镖局,与当家人狄关的奋力开拓、苦心经营分不开。

丐帮

金陵

  1. 服务器已开启“隐世八派”九阴志;
  2. 实力达到神乎其技以上;
  3. 无出师和叛师BUFF效果;
  4. 当前为丐帮,或无势力无门派;
  5. 无门派善恶便签不为“恶”“邪”,丐帮善恶标签不能为“恶”;
  6. 未曾修练过葵花宝典,或拥有相关规避道具;
  7. 未曾获得“杀人魔王”“天杀星”称号,或拥有相关规避道具;
  8. 无门派代掌门、长老、执事身份;
  9. 当日进行过3次日常运镖;

丐帮门下弟子:可前往帮主萧天放通过任务领取推荐信,交于长风镖局老主人狄关后拜入门下。

其他江湖人士:近日苏州城门外告示栏处张贴了“天下第一镖局”长风镖局招募新丁的消息,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不错的扬名立万的机会,可前去了解一番。

奇遇:奇遇无奇不有,机缘巧合下说不定即会被举荐入门。

念萝坝

香罗红衣胭脂血,回眸百媚笑红尘。念萝坝以女子为尊,女弟子个个仙姿绰约、妩媚妖娆,多少世间男子甘愿在她们的裙摆下俯首称臣,甘愿为奴也要加入门下,但是她们却也是冷漠绝情、心狠手辣。念萝仙子遍布天下,上至皇城官宦,下至江湖市井,天下或许属于英雄,但是谁能够左右英雄,便能够左右天下。念萝坝,天罗摄魂舞为西域第一魔功。

唐门

成都

  1. 服务器已开启3内九阴志;
  2. 实力达到神乎其技以上;
  3. 必须为女性;
  4. 男子仅能通过念萝花会拜入门下;
  5. 当前为唐门,或无势力无门派;
  6. 无出师和叛师BUFF效果;
  7. 当前未被通缉;
  8. 当前未处于劫镖状态;
  9. 善恶便签必须为“狂”或“邪”;
  10. 必须为琴师、或毒师、或农夫;
  11. 无门派代掌门、长老、执事身份。

唐门门下女弟子:可前往唐门付烟处通过任务领取推荐信,拜入念萝坝门下。

江湖女子:听闻在金陵城的赵卓那里能获得如何加入念萝坝的消息,可前去了解一番。

所有男子:念萝坝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巡游天下,举办念萝花会。前往参加花会,便有机会获得拜入门下的机会。

奇遇:奇遇无奇不有,机缘巧合下说不定即会被举荐入门。

长风镖局-飞檐走壁

长风镖局燕京分舵飞贼横行,镖局上下颇为忌惮。燕京分舵夏云雪调遣局内手脚灵活之人擒杀飞贼,清除燕京分舵之隐患。追杀过程中会陆续有拦路蟊贼替同伙阻挡你的追击,但只要能拜托他们成功击杀飞贼,便有丰厚的任务奖励。

长风镖局-镖道扬威

运镖护镖之道路蜿蜒曲折,时常险象重重。燕京分舵向不平的镖队还差镖头和一些趟子手、木匠,特招募局中高手相助,路程中将可能遇到山贼劫镖、地头蛇对山头,闲暇时还能和女掌柜划划拳,只要成功到达目的地便有酬谢。

长风镖局-受邀坐夜

苏州分舵郭诀收到不少有权有势的达官贵人之邀,诚请长风镖局派赴局内高手前往坐夜守更。正所谓拿人钱财与人消灾,坐夜过程中需要妥善应对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当然,翌日交接时酬劳自是丰厚。

长风镖局-水路行镖

沿海时常遭受倭寇骚扰,其大多三五成群、神出鬼没、得好即收,机动性极强,官兵屡缴不灭。长风镖局苏州分舵水路行镖也饱受海上倭寇侵扰。近日,郭诀重酬发布水镖任务,诚邀局内好手力保船货两全。

长风镖局-大漠行镖

镖行大漠不仅需要时刻保持谨慎以防劫匪偷袭,更要有能力应对复杂多变的天气气候,以及妥善分配水源。金陵总舵司南将组建镖队前往塞外,对于局内弟子倒是一个外出历练的好机会。

长风镖局-夺镖大会

夺镖大会乃是“天下第一镖局”长风镖局之盛会,是对局内弟子近期修炼成效的一次考验。镖局重金租用金陵皇家比武场,可在金陵总舵闻毅城处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将根据大会流程经历两轮预赛、决赛最终击败BOSS。夺镖大会成功结束后,长风镖局将在苏州游街欢庆,届时可至苏州比武区找闻毅城获取大会奖励。

念萝坝-无字玉璧

念萝坝门内弟子修炼奇速,原因便是门派所在地有一处奇地--无字玉璧。在翠玉谷若无情处登记并且在瀑布下沐浴净身后,即可前往无字玉璧修炼。

念萝坝-舞技对垒

念萝坝弟子喜欢以舞会友,每逢起兴之时喜欢邀请他人对舞。念萝坝弟子可以随时随地发起舞技对垒擂台与其他念萝坝玩家进行舞技比斗,击败对手还可获得门内奖励。

念萝坝-七色令主

每周念萝坝都会开启七色迷宫试炼,参加试练弟子分成七色令进入七色战场战斗。战场布有陷阱,需合理利用陷阱方能克敌制胜。每色令只能有两人能脱颖而出,进入最终试炼。经过残酷的最终试炼,排名前七的试练弟子将获得代掌门、长老执事身份。

念萝坝-七色迷宫

念萝花每到即将开花之时,便会移植到七色迷宫,以前来除恶扬正的江湖正道之血肉进行灌溉饲养。这次,武林中小有名气的“枫岚”雅士带领众多江湖义士前来攻打七色迷宫,念萝坝七色迷宫佟宁宁号召门下弟子前往杀敌,获取更多血肉帮助念萝花开的更加艳丽。

念萝坝-花圃之战

念萝花在江湖中威名赫赫,被武林所忌惮。如此便有一些江湖人士潜入念萝坝花圃欲意制造破坏。念萝坝胭脂谷佟微微特召集弟子前往击杀来犯之敌,但由于花圃内念萝花十分脆弱,在杀敌过程中不能放开手脚,所以需要一些特殊手段来消灭敌人。

念萝坝-念萝花会

念萝花会乃念萝坝之盛会,届时念萝坝弟子将巡游四海,在每周日下午举办花会之节,邀天下江湖之士参与。花会中将由许多丰富有趣的活动,并可以获得趣味奖励。男性江湖人士更可以在花会中得到“念萝花令”,加入念萝坝。
  • 念萝坝

    念萝花会,念萝坝弟子每年会巡游天下,匿名在江湖中举办花会 ~

  • 长风镖局

    长风镖局多长年之内不招收外人入门,门内镖师靠相互介绍!

  • 全新登陆界面

    九阴真经新版本“枪舞山河”全新水墨登陆界面展示视频

  • 霸王枪法

    九阴真经新门派长风镖局武学之霸王枪法效果展示!

  • 胭脂血

    九阴真经新门派念萝坝武学之胭脂血效果展示!

太原之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