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更多>>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手游大厂SE新作

作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MA系列第一款正统续作从画面到游戏系统几乎颠覆了原有卡牌游戏的定义,使得卡牌游戏的逼格再度提升。游戏开场OP和剧情都非常吸引眼球,不仅画面效果相对于前作来说提升了不少而且还有强大的声优阵容,除了阿部敦,冈本信彦,佐仓绫音,内田真礼四位人气声优担任主角,另外还邀请了花泽香菜、钉宫理惠、户松遥等众多一线声优参演。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我家公主最可爱:超人气幻想风RPG

《我家公主最可爱》是一款ACG向手游,游戏中的三百余名公主卡牌精致细腻,每位公主都有不同的性格特点、丰富的背景故事与千奇百怪的喜好。玩家在收集、养成这些公主的过程中,将会逐渐了解到公主们的轶事、喜好与性格,本作的声优阵容也十分强大,竹达彩奈、内田彩、大坪由佳等为各位公主倾情献声!玩家在游戏里的一举一动,都会得到公主大人们软软萌萌的语音反馈!

我家公主最可爱

东京7th Sisters:偶像手游新时代

东京七姐妹是一款结合了当今流行偶像育成游戏元素的新感觉音乐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并非在堪称偶像战国时代的现代,而是以偶像销声匿迹的西元 2034 年为舞台,作为新世代偶像制作企划Project 7th其中一环的偶像培育游戏。作为支配人的你,将作为星探和演唱会导演,为无生机的娱乐都市重新带来活力。

东京7th Sisters

畅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