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游戏视频 FIFA Online 3足球在线官方网站

FIFAOL3 我要上央视

2014.5.13 — 5.23 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介绍

2014年巴西世界杯到来之际,17173视频与FIFAOL3发起玩家游戏重现“经典进球”视频征集活动,你只需要录下玩FIFAOL3时的精彩进球镜头,上传视频,按规则参与活动即可!进球可以模仿历届世界杯经典进球,也可以是著名球星进球,越有趣越可能获大奖喔!参与活动的玩家,不仅有机会获得奖品,还可能被选送进CCTV体育频道节目《天下足球》进行播出! 每个视频时长不超过1分钟!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参加活动!(点我获取激活码很容易得到哦*^__^*

活动规则

  1. 视频内容必须为FIFAOL3游戏内容,重现“经典进球”的视频镜头,每个视频时长不超过1分钟。
  2. 确定以上信息,那么就可以参加本视频活动了,进入游戏录制镜头视频并上传按规则参与视频活动即可。
  3. 对于与游戏无关,不和谐,冒用顶替的参赛视频一 律取消比赛资格!
  4. 在论坛活动贴中按格式参与后,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将会在视频活动页面展示,参与最终评审。
  5.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17173视频与FIFAOL3官方所有。

奖品展示

一等奖(1名)
iPhone5S一台
参赛视频满足活动主题,内容完整统一,极具观赏性为入选条件
二等奖(1名)
1000Q币
参赛视频满足活动主题,内容完整统一,有较高可看性为入选条件
三等奖(1名)
索尼MP3
参赛视频满足活动主题,内容完整统一,充分展示主题为入选条件
优秀奖(若干)
200Q币
参赛视频满足活动主题、内容完整统一,完整展示主题为入选条件
参与奖( 若干)
30元Q币/礼包
参赛作品完整、充分展示比赛的精彩进球重现为入选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