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4月28日,完美世界重金打造的《射雕英雄传》将公测,17173游戏首映礼第一时间带玩家详细了解这款新金庸战斗武侠网游!

一 极致视听 双线剧情 四大PVP玩法

☆ 可破环场景 休闲玩法出彩,全程语音教程,配乐激情四射!

☆ 双线剧情 解密射雕未解之谜!

☆ 大世界自由PK,天梯竞技场 藏经阁夺宝战 赤融谷DOTA战场!

二 无束缚 自由掌控

自由操作自由动作自由社交自由生涯自由挑战自由职业

☆ 抛弃传统“铁三角”组合,结合动作游戏独有的格挡、闪避技巧

☆ 一个职业可通过不同技能组合创立不同流派

三 五大职业 战斗风格自由变换

四大战斗自由技能自由天赋百种属性装备传承奇趣玩法

☆ 自由技能搭配 自由天赋配点

☆ 百种熟悉全随机 装备传承顶级神装

近几年,国产3D武侠网无论是在游戏画面、游戏音效、剧情设计、武功设计、门派文化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然而遗憾的是,武侠网游也过于遵循这些传统,缺乏一些创新的内容。《射雕英雄传》无疑是一款武侠题材的创新之作,一方面,它很好的继承了上述的这些优点,另一方面,游戏融合了动作游戏的打击爽快感精髓,使游戏变得更有可玩性。

游戏给笔者印象深刻的另一大特色就是:无束缚 自由掌控。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操控、自由挑战,在职业设计上,玩家可以通过对本职业不同技能的组合走向不同的流派,摆脱了传统网游一个职业一种流派走到底的束缚。

1、在本专题评论区发表您对《射雕英雄传》的建议。官方将根据评论质量给予精华评论者每位30QB到50QB的奖励!(不限名额,力求精华)
2、评论格式:评论内容+您的联系QQ。
3、官方将在2015年5月4日把CDKEY发送至获奖玩家QQ邮箱,届时请玩家注意查看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