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十周年MV】魔兽老了还是我们长大了 重制版

更多>>

播放器加载中……

  《魔兽老了》是一首由魔兽玩家献给《魔兽世界》6周年的歌曲。翻唱自コブクロ (可苦可乐)的《赤い糸(红线)》该歌曲为魔兽玩家献给《魔兽世界》6周年的歌曲,曲调使用コブクロ (可苦可乐)的《赤い糸》。由咬咬填词,冷月舞者翻唱。   2014年11月,在《魔兽世界》十周年庆典之际,为了纪念《魔兽世界》10周年,MV作者白夜梦联合原词作者咬咬重新填词推出了由吾恩和兔小雪演唱的魔兽老了十周年版歌曲和MV。

爱-至死不渝《十胜石》电影版MV

  故事讲述了一个暴风城的士兵躲避暴雨,与一个人类MM邂逅。雨过天晴后,在闪光镇的湖边2个年轻的心走到了一起。MM要去暴风城的孤儿院当老师,士兵要去对抗亡灵天灾 士兵要给MM带瘟疫花,MM答应等他。1年时间过去了,士兵被天灾变成了亡灵,他被曾经一起战斗的同胞仇视。他变了,变成了一个食尸鬼。 但是他没有忘记自己的承诺,带着瘟疫花,一路杀进了暴风城。

《魔兽世界》喊T歌,女生版

  喊T歌是Zetacola演唱的一首风趣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同人歌曲[,由不辣的披特填词,曲调使用了花儿乐队歌曲《穷开心》的旋律。 歌曲表现了国服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3.05版本和3.13版本期间,玩家们在公共频道喊话找T(对防御型职业的简称)组团刷英雄副本的情形。 在2011年游戏风云频道举办的游戏春晚也选用了这首歌曲,在节目中,陆薇演唱了这首歌曲

动画版《正太索索的小珍珍》

  索尔是萨尔在**版本魔兽世界的译名,珍娜则是吉安娜在**版本魔兽世界的翻译。在**视频小组AFK PLAYERS的视频《索尔的圣诞树》中 ,有一段情节,吉安娜给萨尔寄了张卡片要一棵特别的圣诞树。在这张卡片中,出现了“小索索”、“小珍珍”的称呼,还有“绿绿的多可爱”的说法, 这些桥断都被写进了《索索的小珍珍》的歌词中。

  如果您觉得有什么遗漏的好听的魔兽歌曲,请在评论里留下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