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一番

更多>>
  中华一番,又名中华小当家,因为当年引进时赞助商的原因改了部分角色的名字,在这里为了避免留下“lilith你收了它多少钱竟然在专题里打广告!”这样的印象,lilith在这里就不说赞助商的名字啦。(不过90后的小伙伴们你们懂得!)这部早期的关于中华美食的作品,是很多小伙伴关于童年的美好回忆之一。lilith不会告诉你们,作品中出现的中国各地美食为lilith成功长成一名吃货奠定了坚实的基层,我的目标是:跟着刘昂星吃遍全国!!

标题名称

更多>>

日漫中中华料理的精髓

  记得前几年的,国内出了一部面向3到11岁儿童的中华料理作品,这里为免被查水表我就不说他的名字了。国内出品大家都懂,于是我就纳闷了,为何日本人比中国人在动漫作品上更研究透彻了中华料理呢。这里引用《食神》中的一句话”料理是用心做出来的。“关于中华料理的精髓问题做出来的动漫作品除了《中华一番》还有一部叫《炒翻天》,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看看。

其他作品中的中华料理

  前几期曾做过一个萌妹子与餐厅的动漫主题,里面提到了《超时空要塞F》中的兰歌和娘娘中华料理店。其实在日本,人们都会认为中华料理是世界上最好的料理。因此,在各种作品中也隐藏着各种中华料理店,除了萌得让人不得不记住的娘娘中华料理店,在IS中的凰铃音家里也是开中华料理店的,因为一夏经常去吃,两人还预定了”我长大了做料理给你吃“(我要嫁给你)。

洛天依:V家中国音的大吃货

  ”好饿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随着《投食歌》、《千年食谱颂》等歌曲的诞生,这位刚成为V家成员的中国音歌姬瞬间成为了中华大吃货的代表。lilith觉得,既然是我大吃货帝国的歌姬,那必定是免不了沦为吃货的。就向歌词里说的:五千年的文明,多么灿烂 留下食谱世界最长,花落人断肠,吃不了,那真叫忧伤!简单的吃一顿,多一餐,我们共同的小愿望,一起奋斗吧,战胜那,万恶的脂肪~~~壮哉我大吃货帝国!!

畅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