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期

二觉男枪镇魂挽歌全攻略

小熊

谁能想到,就在半个月之前,这四个一线职业还在下水道徘徊着。

镇魂副本通关技巧演示

1

副本文字攻略

1
入驻成为17173动作达人福利:

成为17173DNF动作达人将获得100QB与若干板砖奖励,同时将获得17173视频空间该职业“动作达人”官方认证。

职业不分高低,刷图要靠技巧,积极留言分享你的刷图技巧与视频,也许下一个动作达人就是你。

  • 动作达人掠天之翼 朋友,请不要原谅我,因为我也无法原谅曾经疯狂杀戮的自己。安息吧,朋友,正如掠过苍穹的羽翼一样,我将用我们的自由让所有的无法者付出代价。 点击查看加点

装备属性(鼠标移动查看)

赞一下(123456
  • 动作达人机械** 老师啊……您是超越了机械七战神的人啊…….您的名字也将达到这个世界的顶点,请允许我称颂您为........机械**。 点击查看加点

装备属性(鼠标移动查看)

赞一下(123456
  • 动作达人毁灭者 强大的重火器喷射出的火舌染红了整个天空,所有的士兵都抬起了头。毁灭者们坚不可摧的意志让那些本已丧失希望的士兵重新拾回了勇气,而我们的战场统治者也在这时松了口气。 点击查看加点

装备属性(鼠标移动查看)

赞一下(123456
  • 动作达人战场统治者 要知道,无论在何时何地,榜样与领袖的作用都非常重要。在军队中,战场统治者就是士兵的榜样与领袖。所以,充实战争知识,磨练战争素养,是我每时每刻都需要做的。 点击查看加点

装备属性(鼠标移动查看)

赞一下(123456

下期预告

  • 平民暗帝七大镇魂挽歌教学 作为女鬼剑的最后一个职业她与另三个职业有着许多差别,作为一个控场十足续航一流的职业,爆发是她的软肋,作为一个纯百分比职业却又没有任何直观提升面板的Buff技能,因此她对高强武器十分依赖,那么平民暗帝又该何去何从?下一期为您带来平民暗帝七大镇魂挽歌教学。

你觉得本期动作达人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糟透了

对这位动作达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