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GTA5还原《低俗小说》经典桥段 小富真影帝

GTA5还原《低俗小说》经典桥段 小富真影帝

2016-01-03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如果大家喜欢昆汀的经典作品《低俗小说》,那么肯定对其中的各种经典桥段如数家珍。尤其是电影开头塞缪尔·杰克逊与约翰·特拉沃尔塔分别扮演的杀手朱尔斯和文森特执行任务那一幕,可以说令人印象深刻。

而不久前,Youtube的一位用户Adam Pinkman就利用《****》的电影编辑器完美还原了这一经典桥段,看完之后不得不令人惊叹:小富才是真影帝啊。

《****》还原《低俗小说》经典桥段:

在《****》版桥段中,由富兰克林扮演朱尔斯,而麦克则成为了一旁打酱油的文森特。为了保证还原度,作者并未采用另配音的方式,而是直接将原版电影音轨搬了进来,这一做法虽然有点取巧,但是却大大增强了短片的观赏性。

还原度还是挺高的。

《低俗小说》原版画面

《****》版《低俗小说》

如果大家对《低俗小说》这部电影不了解,还可以观看下面短片与原版片段的对比视频。

短片与原版电影对比: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GTA5,低俗小说,富兰克林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