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我胸大我先说!这期没有污,你信吗?

我胸大我先说!这期没有污,你信吗?

2016-01-08作者:学姐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新的一年来到了,今年我们约定好,大家不要这么污,你说好不好?

一直在周五等专题的小伙伴是不是感觉好像少看了一期?其实都是你们的幻觉,元旦都玩得很开心对吧。既然是新的一年,回归标题,我们还是先来探讨一下人类胸部的话题。绅士们又开发出了新玩法,妹子们玩的争先恐后。没错,就是铅笔实验。

“能够做到这个才能被成为女生”一句话,就是如下图~

学姐我按捺不住想发照片的心情,于是找来同事,也拍了一张

----------前方高能-----------

对,是拍的同事。

你看你们一个个期待的眼神,我就知道你们又污了。学姐要跟你讲的可是学术上的问题,不要总是想七想八的。

想要下乳夹的住,可能有三个条件:

1:乳袋够大而是下垂严重

2:大概隆胸的能做到?

3:肚子够大。

作为一个年轻的,胸部圆润饱满挺拔的妹子,你为什么想要自己胸下垂来迎合这群妹子小手都没摸过的宅男的兴趣?

这群无知的宅男干这种一句话一张图骗来万千妹子发自拍的事情不止一次了。比如马甲线人鱼线,反手摸肚脐,比如手机测胸,又比如绝对空域。

能注意到这种地方的肯定都是老绅士了,车技极好的那种老司机。一想就觉得好惨,这技术肯定是单身几十年练就出来的吧。

群众:“这是妹子身体的地理大发现!”

从传播学上来说,要让大量妹子疯狂散发照片学姐是很有办法的,也藏了好几个点可用,但是这里空间太小,写不下。

讲道理,要论发现妹子的身体我想谁都比不过王校长。王校长生日那天批发了一个加强连的妹子来赏玩,光看照片我就觉得生日宴会现场有各种污的没有下限的小游戏。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们在现场玩嘿嘿嘿的游戏呢?现场这么多妹子,@留几手居然没说些什么。套用一句话……

不过我们还是谈谈LOL小智在生日前给校长送上的这份大礼吧。小智在两个平台同时直播,结果各个直播平台都闹的很不高兴。小智的解释是,这个事情已经沟通过了谁知道是这样。小智的大老板,王校长对此的回应是这样的:

王校长说要砍你,你怕不怕?

这个事情学姐知道一点点内幕。直播平台嘛,大家抢主播早就已经急红了眼,小智你这么说谁信呐?给人干活就要遵守合同,出来混就要守信用,主播这一行土豪满地都有,像那个熊大,不就刚把自己两百万的GTR撞成废铁也不心疼么?小智你自己签着几千万的合同给人直播,闹这么一档子事情大家都不会开心的嘛。

还是说点开心的事情吧。

记者暗访陪玩女,尺度大可以嘿嘿嘿。

大学生跨年夜网吧猝死。

别急着脑补啊,这还有一条。

钻石排位67连胜。

你看,这样连成一个正能量的故事了。一个单身的男性玩家,在网吧通宵的时候毅然决然的拒绝了可以做奇怪事情的机会,选择了打排位,最终获得了无人能及的记录。多么可歌可泣啊!

学姐也明白的,一个专业的玩家就是要克服一切困难投身到游戏中去。最近真的有这么两位玩家,一位双目失明花了5年时间通关了《塞尔达传说》,一位73岁高龄玩《暗黑破坏神3》冲进世界前十。好的游戏就是需要这种忠实的玩家坚守,游戏和玩家相互帮助才能走的更远。

但是对于另外一些玩家,我还是有些别的建议。一位叫小新的小朋友游戏打得6,完全超越了同龄人的水平,于是各位叔叔阿姨都喜欢去看他怎么打游戏,人家12岁就和某直播平台签了合约,月薪三万。看你们以后还敢嘲笑小学生!

但是主播的生活你们都懂的,每天的生活没日没夜,接下这份工作小新就不可能正常上学了。学姐为他的生活深深的担忧。各位小伙伴们也是,如果还在学校里的,学姐还是希望大家能毕业了再出来工作。并不是不能玩游戏,而是未来的生活是屌丝还是高富帅和这几年有很大的关系。

为什么有关系呢?啊,好复杂,解释起来好麻烦,评论区的小伙伴们来解释给不懂的同学吧。那么2016年的第一篇学姐专题就这样结束了。

 今天的专题没有污,真是太好了。

好啦,那我们就期待下周五的《我胸大我先说》吧。我们的粉丝群是338728405,验证是:我的时间非常值钱。小伙伴们要是觉得专题太少完全不过瘾可以来群里我们来谈谈人生,如果你观点新颖,文笔风骚,各种评论写学姐都想给你跪下了,领导说了,大笔的稿费请你来写。

另外专题评论是有奖的哦!本期专题学姐会从评论中选三条精彩的评论给予Q币奖励哦!下一期我胸大我先说专题(2016.1.15周五下午)将在专题中公布中奖的小伙伴唷~(记得到时候来看)大家赶紧的行动起来~

那么说好的抽取上期《我胸大我先说!圣诞节大丧失!妹子被骗拍AV》(http://v.17173.com/news/12252015/143418345.shtml)评论中精彩的评论三条,分别是以下三位小伙伴:

恭喜中奖的小伙伴,每人奖励50Q币,快加入学姐的群338728405,验证:评论获奖 来找群主学姐要礼物吧!!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我胸大我先说,污,新年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