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前RNG战队Namei发文找战队 寻求新队伍

前RNG战队Namei发文找战队 寻求新队伍

2017-01-0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前RNG战队ADC选手namei朱佳文在微博发出消息,称现在寻找一支战队,有需要请联系。

  

  在前几日,NAMEI曾在粉丝群以及采访中表示自己已经成为了自由人选手,新的赛季将不再效力于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而之前曾经谈好的俱乐部合同却除了问题,现在是一位自由人选手。

  namei,本名朱佳文,曾效力于PE,EDG,SHR,RNG战队,五次进入LPL总决赛,分别以PE队员(两次),EDG队员(两次),RNG队员(一次)的身份,并且获得其中四次冠军,一次亚军。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