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WE兮夜七分钟单杀Faker Korol立马送1000RMB

WE兮夜七分钟单杀Faker Korol立马送1000RMB

2017-01-11作者:TREX电竞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爱萝莉和兮夜双排偶遇Faker,打赌7分钟内单杀Faker,Korol送1000RMB。

前几天,爱萝莉和兮夜双排偶遇Faker

Meiko怂恿兮夜七分钟单杀Faker,单杀成功,Korol将送一个佛跳墙(1000RMB),单杀如果没有击杀成功,或者兮夜被单杀,兮夜要送5个挖掘机(RMB500),兮夜果断接下了这个打赌,并说“我单杀过Faker,这不难”。

游戏开始:

兮夜首先升到2级,成功消耗了Faker大量血量。

兮夜判定Faker补兵,放球EW打伤害,Faker刚嗑药回上的血量瞬间又被打残,兮夜这一波细节满分!

如果不杰斯TP下来保Faker,兮夜这一波必杀!

此时时间过去了一大半,兮夜回家补状态。

又是一波换血消耗,Faker利用兵线优势,双方换血对半开。

韩服高端局,辅助游走飞起,双方辅助几乎同时赶到中路,这波又是Faker命大,如果锤石没来救的话,估计也死了。

离规定的时间还剩最后一分钟,最后兮夜在6分47秒一个教科书般的R闪拿下Faker人头,这一波Faker有点过于自信,因为知道自己打野在上半草丛蹲着,所以故意出来卖一波,不过可惜,兮夜和爱萝莉中野也是开黑,爱萝莉提前告知兮夜,狮子狗在上半草丛,所以兮夜走位一直比较靠下,如果不是为了Korol的1000RMB,想必在平时比赛什么的也就算了,懒得杀Faker了,毕竟杀了也是要被对面打野抓死,还亏一个闪现。

新赛季,看兮夜在Rank时候的自信,中路对阵LPL其他选手想必不在话下,兮夜一向以擅长中单刺客和对线著称,这个版本刺客崛起,新增不少玩法,希望在比赛的时候兮夜也能够无所畏惧打出这么精彩的操作!

最后Korol当然送出了一个佛跳墙,爱萝莉评价“人傻钱多”。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LOL,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