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中国游戏风云榜落幕 小智小漠PDD等屡获殊荣

中国游戏风云榜落幕 小智小漠PDD等屡获殊荣

2017-01-18作者:电竞虎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2016年要说什么行业最吃香最吸金,毋庸置疑,游戏直播便是其中的佼佼者。现在中国在线直播平台数量已经接近200家,网络直播平台用户数量更是已经达到了2亿元,各个平台都有自己独家的明星主播,他们的签约费更是高的恐怖。

然而游戏直播的鼎盛离不开电子竞技的普及,电子竞技从当初的洪水猛兽到如今的盛况空前,更离不开各位电竞人的努力。

没有当初日日夜夜艰苦训练的PDD,何来的上单霸主,熊猫一哥;

没有每晚苦思冥想绞尽脑汁的腰伤青年小漠,何来那突破两亿点击的国服第一系列;

没有十年一日即使大病初愈仍坚持直播的小智,何来那些“一声智哥,一生智哥”的忠实粉丝。

昨日由腾讯举办的2016中国游戏风云榜上,小漠与起小点共同获得了年度人气视频解说。而小智,PDD和MISS则是荣获年度人气电竞主播。

年度人气电竞主播MISS

相信在各位粉丝心中,这些奖项的获得者都是真正的众望所归。如今他们的成绩早已是前无古人,但他们仍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着,小漠甚至在颁奖前还发布了闭关做出来的国服第一系列。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在荣耀的背后是无数的煎熬。让我们一起恭喜这群可爱又敬业的电竞人,期待他们新的一年会有更好的作品!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主播,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