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冯提莫找人代练LOL,被举报后直播念检讨

冯提莫找人代练LOL,被举报后直播念检讨

2017-01-24作者:坏先森电竞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拳头公司对于代练的处罚一向都很严重,淘宝权之前帮五五开无意间打了一把,当时都被禁赛。虽然现在代练的情况有所好转,但还是比较猖獗。

近日,冯提莫让她的闺蜜为她代打了几盘LOL,细心的粉丝还是发现了这不是冯提莫本人在玩,于是冯提莫就被人举报LOL代练。在被举报后,冯提莫也在直播中坦然承认由于自己偷懒,就让闺蜜为自己上分。不仅如此,冯提莫还在直播中公开检讨了自己的代练行为,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再有此类事件发生。

其实对于代练,世界各地的服务器都要发生,但是职业选手或者主播发生代练事件,拳头公司处罚的会更严重。比如此前类似于阿怡的代打事件,英雄联盟官方和斗鱼直播平台都对其做出了严厉的处罚,差点毁了阿怡的直播生涯。

相比于这次的冯提莫代练事件,则是主播提莫无意间导致的,毕竟直播事件久了都会累,让朋友给自己打几把排位上分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相信许多玩家在平常的生活中也经常让朋友帮自己打排位。既然提莫都在直播时公开检讨了,大家也就不必要太在意了。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代打,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