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LOL团战遭女友关机感受绝望 男子殴打女友

LOL团战遭女友关机感受绝望 男子殴打女友

2016-02-05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日,一位男子殴打女友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而引发男子暴怒的原因竟是因为其女友关闭了他的电脑。

打了一会后男友继续拉扯殴打女友。

视频中可以看到,在一间网吧的二楼,有一名白衣女子在陪着男友打英雄联盟。可能是感觉无趣,女孩子想要男朋友陪自己,于是在男友正在打团战的时候,白衣女子关了他的电脑。

男子见状,随后将女朋友拽到栅栏的地方,对着脸就是一拳,直接用脚把女朋友摔倒在地。女友捂着脸痛苦的哭着,男子指着倒地的女友破口大骂:“希望你以后不要去找只会打游戏的男朋友。”男子甩甩衣袖后转身走回电脑旁边继续玩游戏。

对此,英雄联盟知名解说冬阳在微博上怒斥该男子的行为。

但另有不少网友表示,你经历过绝望吗,没打死说明有真感情。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女友,团战,关机,殴打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