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Resolut1on宣布正式离队Empire转会DC

Resolut1on宣布正式离队Empire转会DC

2016-02-0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日乌克兰选手Resolut1on推特正式宣布将离开Empire战队转会至Digital Chaos(DC)战队。Resolut1on在推特中讲到这次转会的理由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希望自己换个新环境,跟不同的选手队员合作是种很棒的经历和体验,与此同时DC战队拥有个好队长,我能更加容易地专注每一场比赛。最后感谢Empire所有队员,从你们身上我收获良多。

  原文截图:

  另外Digital Chaos(DC)战队较早之前曾经暗示过会有人员调整,外界推测是Yawar 'YawaR' Hassan会被踢掉,随后战队经理出来澄清说这是不真实的。原来被踢的并不是'YawaR'而是Tyler 'TC' Cook,毫无疑问顶替他的就是Resolut1on。

  2000哥最后说道:"the scariest part about this move is knowing that we'll now be playing against him in the future. I only have good things to say about TC and I wish him the best of luck on his next team",2000哥大致想表达:“最可怕的是将来要跟TC做对手(这名选手很厉害),祝福他下一支战队会有好运”。

Empire新LOGO

  查看了一下Empire战队的相关信息,似乎他们已经找到新的人选顶替Resolut1on,但是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相关消息,新LOGO挺不错。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Resolut1on,离队,转会,DC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