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三星打野Haru采访:翠神还没摸透 不敢用

三星打野Haru采访:翠神还没摸透 不敢用

2017-02-06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在LCK春季赛W3D3比赛中,Samsung Galaxy以2:1战胜Rox Tigers,取得三胜一负的成绩。今天的单独MVP是和Ambition交替出战、并赢下第一第三局的打野Haru。下面是赛后MVP采访内容。

  

  Q:恭喜获得胜利,讲一下现在的感受吧。

  Haru:第一局赢得很干脆,不过第二局有点不顺,觉得挺遗憾的。第三局胜算比较大,所以打得不是很有压力。方的战绩

  Q:Haru选手目前在蓝色是5战全胜,你觉得蓝紫(红)方的差异在哪些方面呢?

  Haru:如果说有差异的话,在蓝色方的时候我们可以一选打野英雄。在紫色方的时候,三个Ban位几乎是固定的,还不能先选英雄,所以会有一点不利。

  Q:第一局的时候,在游戏前期放弃刷野,抓了两波下路,当时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呢?

  Haru:第一次抓下是队友告诉我对面没有召唤师技能了,而且到了该回家的时间,抓下肯定能有收获。

  Q:第二次抓EZ的时候,把人头让给Ruler选手了,是他要求的吗?

  Haru:没有,是我自己想让的,因为想管理一下血量。

  Q:最近在EU翠神打野非常火,之前Score选手也用过,你觉得在LCK翠神打野怎么样?

  Haru:因为EU用的比较多,所以我们也练过几次,但是现在还有点摸不透。不确定是不是好选择。

  Q:第一局对面针对Cuvee的大树,选了杰斯来counter。不过打野好像没有太照顾上路,这是你们商量好的战术吗?

  Haru:Cuvee哥就算不照顾他也能很好的抗压,所以只在有机会的时候才去上路有效的Gank。

  Q:Haru选手可以说是为三星的胜利贡献最大的功臣了,MVP采访也做了好几次,但好像还是很害羞呢。

  Haru:因为我以前没有做过采访,所以还是挺紧张的。

  Q:有很多粉丝在为你加油,对他们说点什么吧。

  Haru:谢谢你们,未来我也会多和团队好好配合,努力取得连胜的,加油!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