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公屏对话还能这样玩 LOL惊现假投降套路

公屏对话还能这样玩 LOL惊现假投降套路

2017-02-0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首先提出一个问题。如果在一局游戏中你得到提示对手已经投降,你是否会交出你所有的召唤师技能呢?如果你的话那么接下来你就要小心了。

  

  英雄联盟惊现假投降

  先观察一下这一张游戏截图。敌方军团统一投降,4票赞成1票反对。没毛病吧,如果你是玩家是不是已经双手离开键盘在等待游戏结束了呀。如果是的话那就GG了!这其实并不是系统的提示。

  知名电竞圈网红称近日看直播出现了对手假投降的情况。大意的盆友直接就交闪现大招了,不得不说套路真的深。

  随后有网友揭秘说这是游戏中的辅助锤石打出GG然后直接空格弄一行,下面那句敌方英雄已投降是那个人打出来的不是系统打出来的。

  目测一大批假投降即将席卷国服!

  这种做法被曝光之后大批玩家表示“城会玩”,“套路深”,“学到了!”。相信马上会有不少的同学开始再游戏中使用起来。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